【元氣滿滿。原子小金剛】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

上星期六在好麻吉的邀約之下,我就陪著我家小胖去看原子小金剛囉!
其實~手塚治虫的世界特展,不僅僅只有原子小金剛啦!還有很多他筆下的作品......
但是,因為我對他沒有很深的研究,也不算是粉絲....我只是抱著看展的心態
所以,就像一般人一樣,我只認得比較有名的原子小金剛和怪醫黑傑克而已...呵呵~
但我光是鎖定一個原子小金剛,我就看得很高興了~~哈哈!



在排隊買票後,等了一下下。歡迎光臨.....接下來就準備進入手塚治虫的世界囉!
假日人真的爆多,看展覽如果可以的話~覺得還是平常天來比較好...可惜的是,大家都假日比較有空呢!



這面牆超特別的,很大一片~是立體的漸層
因為我的相機沒辦法拍出全景,所以我只好拆成兩邊來照,再把他合起來
不管從正面看或從左、右看,不同角度,他所展現的圖案是不同的面貌喔!
而且色彩超鮮艷飽和的,我很喜歡~



怪醫黑傑克,記得小時候,他的卡通也是播得很兇,常常可以在電視上看得到呢!



手塚治虫先生的工作室場景



看了展之後,我才知道!哇!他可是日本的「漫畫之神」呢!好強啊!
在他40多年的職業生涯中,創作了約450部、15萬頁的漫畫........好厲害.....這才不禁佩服起來
只是我很淺薄的只認得原子小金剛和怪醫黑傑克,真是......頭上三條線!哈哈~



展場大致分為三個區塊,前、後兩個區塊都有很多的場景或漫畫故事人物可以給大家盡情的拍照
但中間的區塊呢!展的是手塚治虫先生的【手稿】區,這一部份是完全禁止拍照的.....
所以,我們也很乖的遵守著...中間這一塊就要你自己來現場才欣賞得到啦!



原子小金剛誕生實驗室....好有現代科技感,而且原子小金剛,不但很帥又很可愛!哈哈~~



怪醫黑傑克手術室



森林大帝經典場景



寶馬騎士



接下來是經典商品區,都是在櫥窗裡的展示品!
我想所謂的"經典"~~就是看得到,但買不到了啦!好可惜...
因為經典商品,看了會讓人忍不住想全都帶回家,我這個外行人都很愛了,更河況是粉絲們,會瘋了吧!
可是,到頭來,你所可以帶回家的只有照片和回憶啦!.....ㄚ.......好殘忍!嗚嗚嗚~~



每個玻璃櫥窗裡,都放了滿滿的商品~~在看商品的同時,其實你也可以看到歷史的痕跡
哈哈!大家可都是在這一個又一個的櫥窗前不停的拍照呢!因為,真的是很~~~經典~啊!



每換一個櫥窗,我心裡都會忍不住驚呼一下!哇~~好想要!哇~~好特別!
不過,還好都買不到了,現場也沒有賣這些!不然的話,我想我一定會失心瘋...出不來了吧!



嘻!每個櫥窗裡都有大大小小琳瑯滿目的商品們,等著你去欣賞,我沒有全拍到,因為好多啊!
而且其實不好拍~~但我有努力把小金剛都拍起來了啦!呵呵~~ 最後這個我也很愛....



在出口處的這一大片牆,真的很大一整片,但一樣拍不起來啦!我只拍了最中心的部份來代表
這一整片是滿滿滿的卡通人物~~都是手塚治虫筆下的人物...超可愛,有趣的一整面,很生動活潑喔!
到這~~也到出口了,就代表展看完囉!
其實,整體來說....展的東西並沒有很多...可是細細品味的話,也是可以在這花上好幾個小時的



哈哈!在商品區玩耍的我們....當然要和原子小金剛合照啦!
紀念品都不便宜....所以,我啥也沒買,因為我不是粉絲!但我的好麻吉小胖有買了一些些

看完展覽很開心,真的也讓我有重溫舊夢的感覺!
一人掉入卡通漫畫的世界就不自覺有一種輕鬆自在、快樂天真的fu~~
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來玩玩唄!!



活動資訊
7/9(六)-10/6(四)09:00-18:00
中正紀念堂一展廳
客服專線:02-8643-3966
http://tezuka.ishow.gmg.tw/



想看更多精采照片在我的相本裡有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