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拾陸巷Somebody

今天要介紹的這家店呢!是隱藏在西門町小巷弄裡的一間特色小店
是我去年和同事們去的,很喜歡這間店....所以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囉!
期望我會從我相本中。。挖出更多的東西,嘻!
首圖是我個人很愛的一個角落~很喜歡這種感覺


Somebody是位在二、三樓,二樓呢!是他的一些商品販售部
三樓呢!才是他的餐廳所在~~順著樓梯走上來,就會看到這充滿特色的地方了


餐廳算起來,不大!我把它分為左右兩邊來介紹
左邊的座位區呢!就是這種可愛且充滿各式不同塗鴉的小沙發區
整間店是以黑白色調為主,搭配上柔和的黃色燈光!很溫馨也很舒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在牆面上,投射著可愛又有特色的剪影呢!看似簡單,卻充滿巧思


而右邊的座位區呢!是這種簡單樸實的小學生課桌椅啦!
倚靠著一整排的長窗,是不是也別有一番風味呢!個人也是好喜歡~~
每每看到這種fu~~就想獨自一人來杯什麼的都好,然後帶本書或小筆電,聽著自己的音樂
坐著一下午!靜靜的,慢慢的~~享受一個人的寧靜和悠閒!哈哈~~幻想ing........


上面提到,我很愛這角落啊!愛拍照的我,怎可沒有來一張呢!
去年的小呆呆頭,因為要讓頭髮重留,結果一整個失控,剪太短.....殘念,還好!現在已留長了!呵~


這裡雖然小小的一間,但也很多角落適合拍照喔!
在左邊和在右邊拍起來的感覺都不同,都很不錯~~大喜歡
聽有做功課的同行友人說。。。這裡的塗鴉可都是老闆自己畫的喔!很厲害呢!


這還有一個很好玩的地方,就是,你會不經意的在桌上發現各種不同的小拼圖或益智小玩意
可以玩玩...測試一下自己的IQ啊!或和朋友來個互相較競一下!哈哈~~挺有趣的


接下來要進入餐食囉!先和大家提醒一下!這裡可是只有提供""""""輕食""""""的喔!
而且餐點非常的簡單,沒有什麼太複雜的東西。。。菜單上只提供A and B兩種全日午茶套餐
當然還有一些單點的小東西啦!我們有點套餐也有單點~~
套餐是。。。飲料+麵包+點心。。的組合方式!而且只要250元以下,很便宜呢!

先從飲料介紹起,這是我點的黑豆玄米抹茶
這個,超好喝的!除非是不愛抹茶的人,不然,真的是大大推薦一定要點!超讚的!我愛死了~~


同行友人點的咖啡!看起來就很可口吧!也是一個好喝~~


繽紛水果茶!有新鮮的水果在裡頭,也是好喝~~不會死甜或甜膩膩


這是核桃木燻雞三明治!看得出來料很多吧!哈~~豐富紮實的口感~好吃沒話說


肉桂蘋果!很香,那蘋果果醬很好吃!因為這道,同行友人還買了果醬回家呢!ㄎㄎ~


這是栗子什麼蛋糕的.....,我忘了!很好吃!濃濃的栗子香而且蛋糕超鬆軟~~
一吃就是只知道是新鮮的蛋糕~~東西只要是新鮮的,就好吃!


再來這個,對不起大家!我真的完完全全忘了他叫啥名,抱歉!可是也是好吃!


手工甜點!玫瑰荔枝凍~淡淡玫瑰香,吃起來清爽不甜膩~~這果凍很優
和一般市面上的那種假假的果凍全然不同


橙香紅茶凍!這個味道比較重一點,也比較甜一些!看個人喜歡,我個人比較愛上面那個!

以上,就是我們那天所有的餐點啦!我每一道都有拍特寫~也每一道都放上來介紹
是因為~~真的都很好吃!很喜歡!沒想到這樣一家小店,不但裝潢的美美的很有特色
令我比較驚訝的是。。。居然連餐點都這麼的好吃!雖然是只提供輕食,但個人真的覺得很讚啊!
每一樣幾乎都是色香味俱全呢!重點是,他們選用的食材都是新鮮的ㄋ~
只不過,男生是吃不飽的就是了!哈~~但是個下午茶或女生聚會的好場所囉!


還沒完喔!還有這個角落也很有特色,超大的桌子和椅子~
桌子上還放著好多小小的木製玩偶,很可愛喔!我沒有細拍,但我們有拿它起來玩耍!哈~


那天。吃得很開心,也玩得很快樂~
我們還玩了dress code!嘻~~猜猜是什麼啊!相本裡會有答案喔!

貳拾陸巷Somebody。真的是一間很不錯的餐廳喔!真心的推薦給大家,有空去坐坐吧!



Somebody 貳拾陸巷
北市西寧南路131號2樓
02-23112371
http://blog.yam.com/creative26



更多相片在相本裡有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