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接下來就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期待已久的客房篇囉!
但在介紹我和老胡住的房間之前,我想先介紹一下老英格蘭的接待大廳啦!
因為~~實在是…很…美…啊!讓大家瞧瞧有多美吧!請往下看~~



一進老英格蘭,就要先來這報到啦!在你眼前的就是這麼美的接待櫃檯
而且那華麗的水晶燈,讓我一直忍不住偷看它呢!ㄎㄎㄎ~



整個接待大廳,就是如此這般的歐式宮庭風格~好美,一進到這,整個人都優雅且有氣質了起來呢!



在這裡等待的時候,因為當天客人很多,接待人員的速度其實很慢......
但,你不會覺得是在浪費時間,也不會有一絲絲的不悅~
因為,坐在這麼美的大廳等待,整個就是一個享受啊!



而這個角落呢!有滿滿的二大櫃放的全都是CD,是可以讓客人免費借回客房去聽的~
來住老英格蘭的客人應該都知道,這裡的每間房間都配有頂級的百萬音響
所以,他們十分歡迎客人好好的聆聽和享受他們的驕傲吧!呵呵~~
於是乎~我也隨手拿了一片CD回房去給他聽一下啦!哈!
管他是不是行家,懂不懂音樂~~就給他聽一下,享受一下啊!



好啦!隨著接待人員的腳步,我們終於要踏進我們的房間囉!我們住的是~~牧歌二人房
其實,一進到房間是非常開心和興奮的,因為好喜歡整個房間裡的一切
但,在我""下樓""進到這裡時,我心裡有遲疑了一下,因為他居然是在地下室
他是蓋在斜坡上,我們的房間在比較低的地勢,所以,就變成地下室了~~
這點,其實我一直很在意,因為,老實說,我不喜歡~~
在我看到官網及雜誌上的照片,都是像我最上面放的第一張一樣,有一整片的陽台啊!
我也是這樣被吸引的,而選擇了這個房型~~因為我愛上了那一整片的落地窗
有陽台,誰會想到居然會是在地下室~~~雖然陽台出去一樣看得到景色
但地勢不夠高,景色看不遠,自然也就不會多美了,這是缺點啊!
是說,還好那兩天天氣也沒有多好~所以,山上都霧霧的也看不清楚~算有點安慰吧!



好啦!繼續介紹房間,在玄關進來不久,馬上就可以看到這個吧檯了!
有個小水槽,很方便,而且~ 直接就有冷熱開水可以喝,不用煮水囉!呵呵~
而角落還放了迎賓水果和一瓶紅酒,都是免費招待的~
還有,在下方的櫃子裡,更是放了一些零食,冰箱裡也放了滿滿的飲料
全都是免費的喔!愛吃多少、愛喝多少,隨便你啦!哈~~不用錢,通通不用錢
我和老胡不知道,還先去7-11買了一些呢!接待人員,還說,你們還自己帶啊!冏~



在吧檯的對面,就是大大的浴室啦!一樣是乾、溼分離~~
有一個可泡澡的浴缸、一間淋浴間和不可或缺的好朋友馬桶先生啦!



此外,大大的鏡子怎可少呢!呵~在鏡子下方,你可以看到各式備品也都十分的齊全
而且,全部都可以帶回家去喔!包括,那個右下方白色的小袋子~~
這些可以帶回的東西,想當然,現在都在我家啦!哈哈~~



繼續往房內走,看到的是這個復古的小書桌,簡單,就很有味道呢!



哈!頂級音響來啦!就是它~很貴啊!還有旁邊那假爐火真暖爐,個人覺得這個超妙的!呵~



呼呼~~再來就是大又舒適的床啦!躺在上面真的很舒服喔!king size 超大的~隨便你怎麼滾!哈~
從這個角落拍過去的房間都好美,我很喜歡呢!



這邊拍過去也不賴!整個房間的色調和擺設,我都好愛~舒服、溫馨的讓人好放鬆~



床旁邊就是這個小沙發和小茶几~看似平凡卻好有感覺啊!
而桌上的那個小玩意,裡面放的是各式各樣的茶包啦!呵~



拍完房間,也要走出陽台看一看囉!也是一個舒服放鬆的地方
可惜的就是,他不夠高囉!景色沒有想像中來得美~~



房間的介紹大致就是這樣啦!這盞燈好美,就讓他伴我們入眠啦!嘻!晚安~~


 在老英格蘭的這晚~
好美。好美。心好美。也好暖 ~ 
我們的十二週年,很有意義!在這裡更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接下來的是題外話囉!
有研究過的,都知道老英格蘭的房型雖然不多,但每個房間的格局即使是同房型也可能格局不同
這個,似乎是不能選的,我沒有問過~~但我個人卻強烈的建議老英格蘭應該讓客人自己選房間
不然格局不同,入住的房間和自己想像的不一樣,會有多大的落差啊!
一晚的確是很貴~~現在的民宿和飯店幾乎都是可以自己選自己喜歡的房型了,而且不會有落差
所以。。。老英格蘭是不是也該如此呢!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可以是種旅行中的驚喜~~
可是,我不愛啊!畢竟我花了錢~
我希望可以如願入住我自己喜歡的房間,有的驚喜不見得是自己想要的!哈~~
好啦!題外話,卻也是我心裡的話!我們住的牧歌套房,其實和我看的是一模模、一樣樣啦!
可是最多人入住的幻想曲套房,格局卻好多種啊!哈~~




第二天一早。早安啊!老英格蘭~~

我們要繼續我們的旅程囉!過不久,就要和妳說再見囉!
捨不得,卻不得不說再見~因為"捨不得"。所以,留下的更美吧!

老英格蘭~
其實。我愛上妳了!希望有機會,老胡會再帶來我來玩囉!拜~~


更多照片在相本裡喔!嘻嘻~

12週年♡♥老英格蘭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