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週年之旅
為了決定旅遊的地點,花了不少時間
而為了決定住宿的落角處,更是讓我遲遲無法下手啊!
後來,心一狠~~還是決定就她啦!哈哈~~ 老英格蘭莊園 The Old England
這是我和老胡第一次住這麼高檔的"民宿"啦!
老胡一直懷疑她。。。根本就不是民宿,是飯店吧!呵~~

照片很多,所以,本篇先來介紹一下老英格蘭的景觀吧!



走入這裡,就進入老英格蘭囉!要往接待大廳~必經之路
這小徑就意味著,進入不同的國度了嗎!嘻~好好享受在老英格蘭裡的一切吧!



看似平凡,拍起照來也是挺不錯的一個地方呢!來一張~呵
我們也是一到了,就直接先經過這裡辦理住房,然後,到房間放好行李了
才出來到處走走、逛逛,拍拍照~~



這是大家可能從遠遠的地方就可看到的景色~ 她,就這樣佇立在山頭~靜靜的...........
也是從民宿外,就可清楚拍到的景色~我想,大家都很熟悉了呢!
好玩的是,這裡卻也莫名的變成了一個觀光的景點啦!呵~大家都會來和這景色拍照留念~~



老英格蘭分為很多棟,其實我沒有詳細去研究,也沒有都走透啦!
但大致就我看到的分為三個區塊吧!呵~這是接待大廳對面的一個庭院
有一個歐式的噴水池,大大的在庭院中間~



再往裡面走一點,可以看到一個典雅的小亭子~嘻!隨手亂拍,也是亂有感覺的啦!哈~



再來,會走入的第二個區塊,其實,她們都是有相連接的~~
這個庭院比較小,但也是美美的~



再來這個算是第三個區塊,最大,個人也覺得最美~
因為會讓你的快門一直閃不停啊!



不管是大晴天、陰天、雨天或霧茫茫的天氣~~
我覺得老英格蘭在哪種天氣拍下的照片,都有不同的感覺~這或許也是她更迷人的地方



好美呢!一整棟佇立在這裡,好喜歡這種感覺~好愛那一個個黑、白相間的牆面和窗戶
如果可以再加上一個小陽臺,那該有多完美啊!
我好愛這建築啊!我好愛那一個個的窗~可惜的是,我選的房型,不是這種的啦!呵~



一棟一棟的風格其實大同小異,看到最多的就是這樣的風格啦!但怎麼看就是覺得美啊!



經典長廊,很多人在這拍婚紗啊!是個充滿藝術氣息的角落~



第三個區塊的庭院,也就是我們的房間的區塊,很大~很適合拍照~~
很多角落,可以取景啊!而且也是隨便拍,個人就覺得隨便美啦!哈哈~~



當然,還有很多像這樣的小細節、小角落,隱身在各牆面上,等著你自己來發現啦!
我~沒有看得很仔細,沒有好好欣賞她,後來是覺得有點可惜啦!ㄎㄎ~



嘻!接下來,我和老胡當然也要入鏡啦!
山上的天氣真的很不穩定,一下子大太陽,一下子又陰天了,而且~會冷啊!呵~
所以,照片就是這種色澤啦!但,個人是覺得還不賴~~
因為,總覺得在老英格蘭拍的照片,要有一點陰陰的、然後下點小雨,抑或來點霧~~
濛濛的,但不至讓人看不清,充滿神祕的美~~我覺得那才是最美的老英格蘭呢!

在照片右邊的是擁有千萬頂級音響的音樂廳,每天九點都有演奏
建議有住房的人,都要來享受一下啦!我和老胡因為累了,所以,就沒有去聽了
有點可惜~~裡面很漂亮喔!有歐洲宮庭的感覺~~我沒拍照啦!呵~



老胡也裝帥來一張吧!我自己很愛這一張,因為是我拍的啊!哈哈哈~
有沒有隨拍、隨美的感覺啊!哈~~我在這裡拍的照片,就都是這種感覺啦!



最後,以這張夜晚的老英格蘭來結尾吧!
老英格蘭雖然不是很大,但卻也足夠讓你逛上大半天,好好的欣賞她的美~~
其實,她有頂樓,可以爬上去看風景,可是,我也沒有上去啦!呼~~感覺漏了不少東西呢!
這是不是代表,我要再來一次,再欣賞一次她的美呢!哈哈~~有緣再會囉!

如果有人問我對老英格蘭的感覺,我都只會回答,就是~~經典~~
經典就是經典,無需太多言語來形容她、美化她,因為你要自己來體驗啊!


對我來說,民宿或飯店,從來都不止是一個休息的地方而已
她會為我帶來更多的感動,為我的旅程帶來更美好的回憶呢~~




想看更多照片在這裡有喔!嘻嘻~~
12週年♡♥老英格蘭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