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老胡相戀以來的第十一個年頭
雖然我們已經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目前新婚中。。。
但一起墜入愛河的日子還是不可以忘記的呢!嘻~~

一直以來,所有的紀念日我們都不會特別的慶祝或耍浪漫,這次也不例外
出門去走走就當做是慶祝啦!原本是之前想利用清明假期來個二天一夜小旅行的
但因為。。太晚做決定了,不知道要去哪,想去住的飯店又被訂滿了
所以,最後在上個星期六的一早便決定了,那我們上陽明山去走走吧!

原以為陽明山還有花可以賞 ,後來,沒想到~~花都謝了啦!所以,這次只是踏青而已
先去了蒙馬特坐坐的我們,下午近傍晚時才上國家公園去走走
呼!粉久沒走那麼遠的路,又爬山的!累啊!最後,我和老胡是滿身汗的肥家



蒙馬特。也是耳聞很久卻一直沒有親自來看看的地方,這次我們就來走走囉!
雖然裡面不少地方整個看起來就是破破舊舊的,也不是那麼的乾淨
這種在山裡的餐廳,幾乎和大自然融合在一起,所以,三不五時就會有小動物在你身旁
感覺也是挺可怕的,但是,我只能說,在這裡拍起照來真的很美,很有感覺
它會是婚紗聖地也不是沒有道理的,在這拍照真的很讚喔!出來的感覺超好,我很愛








其實,相戀的每一天都值得慶祝。相愛的每一刻都值得珍惜

一直以來,我們也是這樣平實的走到了今天
但要謝謝的是我親愛的老胡對我的包容比什麼都還要多
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我的任性、我的神經質、我的情緒化。。。
謝謝你,雖然嘴巴總是不說,但我知道你是疼我的。。。

11週年快樂呢!老胡。願我們永遠沉溺在愛河裡喔!
能和你這樣手牽手的到處去旅行。。。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嘻!第一張照片是我們在陽明山國家公園踏青的時候拍下的。哈!我超愛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