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行程都滿滿的,有假日不是聚會就是在玩啦!
從過年到整個三月,去了好多地方~~
粉想一一的和大家分享,但。力不從心啊!ㄎㄎ
所以。就在這篇和大家把一切一起分享啦!

2010.02.14



這是大年初一,我們和老胡的姐姐、妹妹還有大哥大嫂們,去了義大世界
這裡其實大部分都還沒有完工,白天去的話,整個就超像工地的~有點糟
但還好的是,我們去的時候已接近晚上,也開始打燈了
所以,才可以拍到美美的景色~~打了燈的義大世界真的很美喔!
是個歐洲世界!像不像在國外啊!呵呵~~



這裡還有個漂亮的摩天輪,整個園區整麼拍幾乎都會拍到它呢!
夜晚的它,燈光不停的在變換~很有視覺的效果喔!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由於它太多地方尚未完工了,所以,開放的地方很少
其實這裡以後會是個集合了逛街購物、看電影、飯店、遊樂場等的大型娛樂場所
滿讓人期待的~~希望它可以快快完工,日後有機會我們會再來的喲!



這張是我們要去義大的途中我在車上拍下的窗外景色,我個人還滿喜歡的呢!
所以,就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啦!從雲層中透出來的光~~好美
不知從何時開始,每每出門我都會不自覺的往天上望~~看著天空也是一種享受
天空。有太多種千變萬化的表情了~~總會帶給人萬分的驚喜

  

2010.02.17



嫁人後。除夕到初二我們都在台南,初三,我和老胡就肥台北了
這是我第一年沒有和家人一起過年,但初三肥來了,一定要和家人一起出去玩啦!
過年時,到處去玩是我們家的傳統啦!哈哈哈~~真是好傳統
也只有在這時候,大家才能這麼常聚在一起呢!
我們初四一大早就應我老媽要求又去了紫南宮,後來想去奧萬大
在只剩下最後十分鐘車程就到達的奧萬大,卻因天候不佳,有落石,不得不放棄,真可惜!
下次我們一定要去征服奧萬大的。後來就改去紙教堂走走了~~



紙教堂也滿美的,只不過園區真的不大,這裡也是晚上打了燈之後
整個感覺就變得不一樣了!只可惜,我們趕著要肥台北,怕塞車
所以,也就無緣親眼看見它夜晚的模樣了~嗚嗚
不過,和家人一同出去遊玩,去哪都是開心的啦!
話說。在我家,他們可是從初一玩到初三我們肥來,到初四,又和我們出去玩
整個行程滿滿的,要不是我必需和老胡肥台南,一定也是玩到爆累的吧!哈哈~~    

  

2010.02.21



年假的最後一天。台北終於不下雨了,放晴囉!很不甘心的,就要收假了
所以。我又揪了家人們出去走走啦!哈~但不想跑太遠,就去了八里走走逛逛
以往大家都往淡水跑,但淡水每每到假人都是人擠人,車多、人多....有時真的感覺太擁擠
而三芝,之前去了不少次,於是這回,我們換了方向,在淡水河的另一邊
八里。現在也在慢慢的發展中...距離幾年前我和老胡去的時候,這裡又變得不一樣了
感覺有漸漸的在建設,景點也越來越多,但相對的人也是越來越多~~



這次只有我和老胡還有大弟一家人我們一同去玩
本來只逛了一下十三行博物館,就打算肥家的,但時間還早,看著滿街上騎著各式自行車的人潮們
我們也想要加入他們的行列,哈!但因為有個小湘喬,所以,我們就租了一台四輪車
五個人,將將好。出發囉!就邊騎邊玩邊拍照~~很不錯的休閒活動呢!哈!開心~~
今年的年節就在這愉快的一天下,劃下句點了。今年過年行程超豐富的,也玩得超快樂的喲!

  

2010.02.27



二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老胡的那一群酒肉朋友,揪大家一同去放天燈
哈!好啦!不是酒肉朋友,也不是狐群狗黨啦!
他們真的是一群義氣相挺的好朋友,幾乎都有七、八年以上的情誼了
是很難得的好哥們,老胡每次放假就會想去找他們聚聚~
那天,我心血來潮的也很想跟,所以就跟來玩啦!嘻~~
一路上,三台車就悠遊的在山路上跑~
而老胡的那群(男人幫)p.s.就顧名思義,都是單身漢啦!哈~~
一路開著窗在安靜的山路上互喊互叫。真的是~~雖然大家都老大不小了。
卻也感受到,年輕真好的感覺呢!還能這樣玩的時候~就要大膽的放手去玩吧!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為自己許願放天燈,很有趣、很好玩
不過,我想~是因為一大群人一同出遊,所以,更顯得氣氛不同
偶爾,和一大群人出去玩,真的也滿不錯的呢!有不一樣的樂趣
插曲:話說。
男人幫們請你們大家快點找到固定的女友吧!不然,常常都只有我一個女的~孤單ㄋㄟ



這是我在平溪的街上買的小燈籠,很復古,是紙做的喔!而且裡面點的是紅色傳統小蠟燭
整個很有中國味,我很喜歡,於是買了,然後就這樣提著它在平溪的老街上逛
想想。長大後,有多久沒有提燈籠了。。。這樣提著它,感覺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
哈!整個人很開心啊!頓時充滿了童心,像小朋友一樣想轉圈圈~快樂的大步走呢!嘻~
那天。我們所有人的天燈都很順利的飛上了天,而且飛得很高很高。。。。。。
每個人都抬著頭望著浩瀚無邊夜空裡的那點點燈光,直到它真的消失在天際,才捨得離去~~
天燈真的飛得好高、好遠。我們大家祈求的願望都會實現喔!

  

2010.03.07



哈哈哈!想了好久,這可是我第一次吃到Black的蛋糕呢!
本來今天是要去看魔境夢遊的,但人多,沒好位子,然後想去吃個哈根大斯的下午茶,也客滿
整個心情有點down,為什麼明明是個悠閒的假日,但到哪人都滿滿的
想隨性的做什麼,好像都不能如願~難道一定都要先預訂才行嗎?
平常上班的日常公式,已經過了一整個星期了,難道假日也要啥事都規劃好才可以?小抱怨一下,嘻~



因為有點不開心,老胡本來要帶我去星巴克吃下午茶的,但在肥家的途中
突然想到似乎會經過一間Black呢!所以,就和老胡騎著車繞去看看~哈!很順利的找到它
然後,就買了一個貴鬆鬆的經點巧克力肥家和家人一同分享囉!
它的包裝精美,想必是沒話說的,就一直捨不得把它拆開呢!哈
不過。其實。。。說實話,我們是覺得吃起想沒有想像中那麼的好吃,但巧克力的味道是挺好的
話說。聽別人說的啦!好像其它別的口味比較好吃~有機會再來試試別的囉!
但可以吃到它。今天也算是有個奢侈的小享受了
生活。好像不一定要有節日或什麼特別的事才能做什麼,想要享受,那就享受一下,有何不可呢!

  

2010.03.13



ㄏㄡㄏㄡ。這是我們的假員工旅遊~苗栗。天空之城&採草莓之旅。私底下我們自己揪的
不過,我們公司也就只有我們四個人啦!平常我們四個都一起工作,是感情很好的同事
說也奇怪,我來這間公司也還不到半年,但和大家相處的感覺很好,氣氛也很愉快
而且,重點是,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很好。像這次的旅遊,雖然是私下我們自己揪的
可是,老闆娘知道後,有贊助喔!整個在天空之城的花費包括午餐都是老闆娘請的~~
我們還有各帶家眷呢!老闆娘都一起請,真的是太感動了,人真好呢!



在天空之城吃完午餐,待了一下下,我們就出發去採草莓囉!
這次我們採的是高架草莓,感覺乾淨了不少,因為一大早是下雨的
整個大湖的草莓園,大都是水啦!好不容易找到這間,沒有水又乾淨的
就決定是它啦!雖然價錢有比較貴一點,但也值得囉!
我和老胡找了半小時以上,才採滿了這滿滿的一箱紅又大的草莓
採完草莓。去桐花村吃了好吃的晚餐,我們就結束了我們的假員工旅遊
同事們,偶爾的結伴出遊也是不錯的呢!

   

2010.03.20



這個星期假日,我和老胡照慣例的抽空肥台南去囉!
在高速公路的路途中,我總是習慣自己無聊就自拍一下,老胡則一向都認真在開車
是個大好的天氣,所以,終於把我去年買的可是尚未穿出門的春裝拿出來穿囉!
好開心。小碎花今年還是整個很流行,所以,碎花洋裝是不可少的必備單品~嘻~



本來一樣要去看魔境夢遊的啦!唉!又是一個人多,好啦!下次我一定先訂票
想當然,我們又沒看成了,所以,就去了安平走走、小逛了一下
這是在安平拍下的景色,我很喜歡那枯枝和背景天空的顏色~個人滿喜歡這張的
肥台南,兩天一夜,一下子就過了。
現在陪老胡肥台南和胡家的家人相聚~也是我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事情囉!

    

當然啦!這些日子以來,和好姐妹們的聚會也是不可少的~



前陣子大家都是好久不見了呢!雖然我們都住台北,可是大家各忙各的
聚會的時間真是越來越少了~~不過,我相信我們大家的友情是不會改變的
林小音。四月再去妳家享受廚藝的樂趣啊!等等我~
陳小敏。希望妳新的工作,一切順心如意喔!加油!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鐵三角。聚會的時間可以再多一點嗎?呵呵!現在鐵三角的相本更新速度有點慢喔!
有時間都要聚在一起喔!別忘了,有事沒事都要相約一同去吃、喝、玩、樂喔!啾!



以上。就是過年到整個三月本人既忙碌又充實的生活啦!呼~~很長的一篇。終於打完了
分享完畢囉~~~希望四月以後的生活也是這麼的充實,塞滿我整個2010年!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