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美的喜糖盒來啦!這是送客時我會放在喜糖籃裡發送給各位親朋好友的喔!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咖啡色的了,整個感覺粉有質感ㄋ

   
好奇的柚子,對什麼都很有興趣~ㄣ,是吃的嗎?!
呵呵~是網路上訂購的喜糖盒終於來啦!好開心~~
裡面的內容物就如你看到的,有DIY的盒子和已加工好的蝴蝶結
由於文定之日已在倒數計時中了,收到後的二、三天我們就開始動手做手工囉

   
   
   
只要簡單的六個步驟就可以完成了
一點都不難,但就是要花點時間囉!不過,人多好辦事
有家人的幫忙,其實我只買了三百個,大約一個下午就全部做完了呢!
 
  
盒子上的蝴蝶結是我一個一個用熱熔膠黏上去的,每一個都是我親手弄的喔!
蝴蝶結的顏色總共有四種,本來我只想全部都訂購我愛的咖啡色
但老胡說又不是我在拿糖果的,每個人喜歡的感覺不同
所以,後來還是決定就訂四色混合的囉!讓大家可以有多一點的選擇

  
這個喜糖盒我很喜歡,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這麼美的盒子裡面似乎要裝高級一點的糖或巧克力之類的,那質感會更加分
但是,經費實在有限,再加上餅店都有送一大堆糖果了,如果不用又太可惜了
於是~就這樣,裡面放的是水果糖啦!糖吃完後,盒子可以留下來喔!呵呵~~

這個喜糖盒是和艾薇兒訂的,有興趣的可以點看看喔!
他們的服務很不錯,商品品質很好,寄件速度也超快的,是個好賣家~

此外,他們是個婚禮佈置的團隊ㄋ  http://www.ido-iwill.com.tw/  給大家做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