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一間可愛的小店小湯匙咖哩 La Petite Cuille'er
這是網友草莓在網誌中介紹的,那時看到就很想有機會的話,要去一探究竟呢!
七月中的時候,和老胡回去了台南一趟,是因為要和長輩們詳談文訂的各項細節
趁著那幾天,我們就出發前往這個,我一直滿想去的餐廳囉!

         

小湯匙咖哩位於小巷子內,可能是由於我和老胡實在對台南市太不熟了吧!!
我們找了一陣子才找到它,已經在附近徘徊了,但卻是一直找不到它所在的227巷
花了一點時間,終於找到它,我是很高興的就走進來囉!可老胡就有點小生氣了...不理他
一進門,這間店的所有座位就都一目了然了,這裡不大,但空間還算寬敞,不會有擁擠的感覺
店裡的整個裝潢就是溫馨可愛的歐式鄉村風~是我喜歡的感覺

        

服務生才帶我們坐下沒多久,點完餐後,我就忍不住站起來到處去晃晃和拍照啦!
因為,店內有很多可愛的裝飾喔!滿滿的都是,連小角落你也可以發現主人的用心呢!

        

這面牆上坐了一整排的玩偶,也是重點之一呢!很多人好像也都會為它們拍照留念呢!
這法國兔近來粉紅呢!是滿想擁有一隻的,但始終覺得好貴啊!所以~我都是看看而已
      
        

拍了一下下,趕快走回座位囉!上前菜啦!這是水果醋,用這個量杯裝起來好可愛
不過,這水果醋冰冰的比較好喝~不冰後,個人覺得就不好喝了

       

生菜沙拉是水果沙拉,搭配的是清淡的油醋醬之類的醬汁~
可愛的南瓜器皿裡裝的是味噌魚湯~料很豐富,很好喝喲!

        

這個是我的主餐~燉煮牛肉,牛肉燉得很爛,我覺得真的很好吃~推推
點餐時沒有注意到他們家前四名的好料,回家後看照片才知道它可是排名第二的餐點呢!
          
       

這是老胡的主餐~炸蝦咖哩飯,但這個我就不推薦了
因為我們都覺得炸蝦整個就是粉裹得太多了,而且吃起來也十分不方便
都怪我們沒有事先先做好功課,看一下網路上別人推的呢!鳴~~
這裡的整體服務很不錯,上菜速度也算快!而主餐的白飯不夠是可以免費再加的喔!

       

對了,提一下。小湯匙咖哩~裡面大多數的餐點都是和咖哩有關的喔
但,老胡是看到菜單才嚇到~妳怎麼沒有事先告訴我這邊都是咖哩啊!哈~~
還好,老胡沒有先知道,不然他就不會帶我來了,因為他不愛咖哩

 介紹一下他們家前四名的餐點~~
TOP  藍帶起司豬排                     TOP  蘋果咖哩鍋 
TOP   燉煮牛肉                         TOP   咖哩雞燉飯

       

中場休息~哈!吃完主餐去了一下洗手間,門口有小彩繪~
然後,進去之後才發現!哇!原來裡面也佈置得美美的喲!在相本裡有!呵~
           
        

上甜點和飲料囉!小木盤加上點點~感覺就是可愛ㄋ
老胡的冰淇淋汽水~這個超好喝的喲!讚,不但不會很甜,冰淇淋融化後更好喝
蛋糕,我們吃不出來是什麼味道,就普普、很一般,沒有特別好吃
            
                    

我的抹茶,抹茶味很重,但不會甜~ 
瓶子裡裝的奶烙,好吃,後來被老胡搶去吃了~不會水水的,奶味也不會很重
           
        

這傢伙,其實從點餐後他就一直不爽!哈~
因為他一開始找不到這,後來又點了不怎麼方便食用的餐,又忘了把打火機拿下車..無法抽菸
所以,他整個很...悶!一直到看到甜點,喝到好吃的飲料及搶了我的奶烙後,心情才好起來
才願意好好幫我拍照及讓我拍他,不然之前一直在生悶氣~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如願的來這裡一飽□福和眼福了!所以,我還是開心囉!

小湯匙咖哩是小星星系列的喔!
是一間很可愛的店,我覺得很適合三五好友一同來聚餐呢!推薦給大家喔!

小湯匙咖哩
台南市南門路227巷4-1號
TEL:06-2158080


想看更多相片,在我的相本裡有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