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紗照終於出爐囉!
拍婚紗照還真的是不容易啊!表情、姿勢等重點捉不到、表現不好,那整張照片就毀了
尤其是表情~~拍到後來我還真的是將將將將,而且都笑不出來了啦!
無論如何,也總算是拍完,然後看到成果了~嘻!開心~~ 
看完的朋友們,意見各不同,有的人讚美,當然也有的人不喜歡
但,畢竟這是紀念我和老胡結婚的一個過程~重點是我和老胡
請多多給我們祝福~這樣我會很感動~我們只想和大家分享我們的幸福喜悅                            

這銀色系列是我自己最愛的造型,我覺得很好看!所以照片也挑滿多的呢!
這件禮服和那朵大花都是我喜歡的,雖然有人說比較成熟,但有何不可,我都要為人妻了
成熟一下又何妨,認識我的朋友們,請跳脫一下我平常可愛的感覺,好嗎!呵~

這白紗系列是我第一套拍攝的造型,我也很喜歡喔!第一套剛開拍,都還笑得滿自然的
而且也還笑得很開、滿開心的~而老胡粉厲害從頭到尾都幾乎是一號表情啦!哈~~
              
選了這件白紗是因為它美美的裙擺,長長的蛋糕裙,這種的我粉愛~
而且這件白紗的裙子可以變成超短的短裙,秀出美腿喔!有兩種變化,當然不能錯過
女孩子挑婚紗,都想要來一件裙擺特長或裙擺特別的~因為這樣很美啊!

這是海邊系列,本來很擔心這套衣服拍出來的顏色會看不出來,會像白的~
還好,看得出來是淺綠色的~這海邊系列是第二次補外拍照的
但很可惜,依舊沒有藍天白雲的大好天氣,所以沒有拍到夕陽,海和天也不美啦!
而且可能是我沒有和攝影師溝通好,我居然沒有踏浪踩水,有點和我要的感覺不太一樣
但這系列拍起來的感覺也都還不錯~我和老胡也都很自然
               
另一套白紗,喜歡它特別的綁脖子設計,有點希臘風的感覺,外拍是以這套白紗為主
這個景很美,大家都很喜歡,而我們兩個的表現也很好,很甜~
這也是我和老胡第一眼就確定一定要的照片~所以選了三張類似的,要做排版呢!

陽明山果真還是一個好地方呢!我們的大多數外景照都是在陽明山上繞來繞去照的
平常都還不知道陽明山有這麼多地方可以跑呢!這張我們倆的感覺很好,所以選~

最後一套禮服,也是我笑不太出來的時候了~
這套禮服我也很愛,因為它是做窄版的裙擺,而重點是那裙擺上一層又一層的亮片
整個華麗又有氣質的感覺~試穿時,一穿出來好姐妹們都一致認同要選的
這張照片我也很愛,有時尚、華麗又酷酷的感覺
            
呵!親親來一下,這是最後倒數拍的幾張了,拍完後就終於收工啦!
我和老胡後來發現,我們兩個只要不看鏡頭,都可以很自然的表現自己
可是,只要一看鏡頭就一定會有一個人不正常,所以~我們兩個一起面對鏡頭的照片
真的..........很少!不是我的表情壙了,就是老胡不太對~很少兩個都笑得好的
不過,有些也都拍得不錯。是感覺取勝比較多囉!嘻~~

要看更多婚紗照,在我的相本裡有喔!所有的都在這了~~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46

                
        

各位親朋好友~
最近開始發喜帖囉!我會盡快分送給各位,親手交到大家手中的
真的沒辦法見面的也會寄給你們的喔!敬待佳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