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戒

結婚似乎是先用戒指浪漫的求婚然後才開始進行幸福的一切的
但。大多數結了婚的人一定都知道,這常常是電影或偶像劇情節啦!
現實生活中...幾乎是不太會發生的~想當然我和老胡也沒有這種劇情囉!
感覺就是兩個人在一起感覺一直很好、一直很對
所以,久了、論及婚嫁了,那就自然而然雙方家長見面後
這一切籌備婚禮的過程就開始了......那求婚呢?沒消息了啦!
有啦!老胡是有親口問過我~~要不要當我老婆啊?!諸如此類的話語
但沒有實際的拿著戒指或有什麼浪漫的求婚舉動......就這樣
所以~如果你的另一半有著浪漫因子
你有體驗過求婚的浪漫驚喜甚至感人的情節,那恭喜你,你真的粉幸福呢!

一直以來,我和老胡都不會很在意這種雙雙對對的東西
以前我還會買一樣的情侶裝,但後來發現根本也都沒在穿而且也不常同時穿
於是,後來也就都不買這種衣服了
至於~什麼對鍊、對戒之類的東西,我們也沒有習慣戴這種象徵性的玩意
所以,從來也不會去注意它,更別說去買囉!

本來我們也沒有打算買什麼結婚戒指,因為想說有金戒指就可以了啊!
可是我家的訂婚習俗,卻一定要一金一銀啦!真麻煩~
只好就去買了我們生平第一對紀念性的戒指了
可能是因為我們沒有閒錢。
所以,小小的一個都要上萬我真的覺得這種東西好貴,一點都不實際,也不實用
我們透過朋友買的我知道有比較便宜了,但我還是一直嫌貴
要不是我媽說一定要有,我還真的是有千百萬個不願意買這種東西呢!

不是我不愛戒指!每次看到廣告或櫥窗裡的鑽石戒指
我也會覺得好美、好漂亮,也是會想要的
但是,就目前來說我知道那對我們是個極度奢侈的裝飾品
所以,我不會想要~~
而且我會覺得要的話,我會等有錢,然後真的買一個有價值的、超美的
可惜,有時現實就不是這樣的囉!
這對婚戒~其實不是一對,是我們自己選了有相似性質的感覺,然後把它弄成一對
男生的在下方有細細的玫瑰金鑲了一小圈,女生的是兩個雙圈的戒指合在一起的
內圈是玫瑰金的,外圈是白K的把它包起來,戴在手上看得到雙色喔!
是滿喜歡的。但我還是覺得貴~~
不過,家裡的長輩在意這些習俗,我們也是要乖乖配合

這對婚戒雖然沒有多貴、沒有品牌、也不是高級貨
但我想它的價值是取自於我們對它的認同~它的意義也是我們給予的
所以~我會好好的保存它的~直到......頭髮都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