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參加別人的婚禮
而一到了適婚年齡,每次參加婚禮就一定會被叫上台抽捧花啦!
但說真的~我從來沒有抽中過,而老胡總會說,因為還沒有輪到我啦!
而年初老胡的大妹結婚,親手把捧花給了我~
我終於是拿到了~照老胡的說法是輪到我了吧!

到目前為止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其實我和老胡的想法都還滿一致的,是還沒有因為什麼事意見不合而爭吵
反而意見和我最不合的是我老媽,之前,還因為這樣我們兩個大吵了一架
但,吵過也許是好的吧!經過這種溝通的方法後,我們也都學會了尊重彼此
而我也學到了,我必需一定要尊重父、母的想法和做法,然後只能適當的做調整
家人開心、父、母開心,我才會幸福~所以,以後互相都要做一點讓步
唉!誰叫結婚向來都不是二個人的事,而是二個家庭啊!



為了找台南的新秘我可真的是花費了不少時間和心思啊!
令我頭痛粉久的台南新秘我終於找到了~ 
這一切都要感謝一個超好的無名網友,雖然我不認識她,但她粉大方的和我分享
最後終於找到台南本地的了,但因為某個原因不方便透露她的名字
她人超好的喲!整個人超nice的,而且我看過她的作品,超喜歡的,有美~
手法我粉喜歡,價錢我也粉滿意,所以~就搞定啦!終於~
至於作品網站可能也不方便透露,那~眾姐妹們,到時候就等著看我結婚的照型囉!

 保養
我對保養這種事一點都不在行,也不怎麼講究~
但,最近我非常努力的在保養自己,以前從來沒有這麼認真過
現在每天都要塗塗抹抹~用心的擦著身體乳液
然後,身體的皮膚一有狀況,幾天不好就要趕快擦皮膚藥
還有,非常重要的就是~保養我的臉。面膜是最重要的武器了
於是乎~
除了我去Watsons買的一堆,朋友們介紹買的一些些,再加上表姐給我的一大堆
我現在有滿滿的面膜,各式各樣、琳瑯滿目、各種效果的,哇!超可怕的啦!
要不是好姐妹們的忠告~促使我現在非常勤勞的在敷面膜
我想如果是我以前的狀況的話,這些面膜我可能一年都用不完吧!
但,現在必需粉努力的把它們用完,這樣才行喔!
雖然這些面膜平均單價大約二十幾元左右而已,目前最貴的我買到一片六十元
可,粉勤勞的敷、二、三天用一次,效果也還滿好的
小臉旦摸起來也是有ㄉㄨㄞㄉㄨㄞ的喲! 開心~開心~整個心情就好起來了呢!
之後,等重要節日前夕,再來去買專櫃那貴鬆鬆的面膜來享受一下囉!
除了臉旦、身體之外,頭髮也是要來給它照顧一下
雖然以前我也是不怎麼理它的,現在也是要來照料它一下
話說~潘婷的時光修護系列...護髮劑 ,真的超好用~好像有神奇的魔力呢!嘻~
期望所有的努力,到最後都可以展現得美美的喲!

 記帳
除了保養,近來,另一個重要的課程就是記帳啦!
以前,自己一個雖然總是愛美但也是買些衣服、鞋子、飾品等等而已
沒有什麼記帳的習慣,可是,現在不一樣了
大大小小的開支越來越多,而且有的是大筆的可怕呢!
所以,不記一下開銷是不行的~錢,也要好好的想一下要怎樣用
該怎麼分配,該怎麼規劃、計劃才可以把有限的經費都用到恰到好處
而且可以讓事情都盡善盡美也符合自己的心意
有難度。但要努力~不過,原則也都只有一個啦!就是~~能省就要省~~


加油囉!朝著目標慢慢邁進的我們~
星期六就要來去蘿亞挑我拍照的婚紗囉!好期待~美美的婚紗,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