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婚期訂了之後,最近就開始忙結婚的事囉!

結婚還真是麻煩啊!(整個想瘋狂的大叫)

不過,幸運的是~還好我的朋友大多都已經結婚了

有了大家的經驗後,做起事來總是比較容易~也比較輕鬆

而且我超懶,我所決定要看的任何東西都不會超過兩家

一方面是有先在非常婚禮 上做功課了(這非常婚禮還真是超好用的)
一方面是看過不少朋友的婚禮,所以自己心裡都有底了,那...喜歡就訂囉!

 2009.02.14 

最早決定的是去看文定的宴客場地

我只看了兩家:一家是典華旗艦店,一家是華漾美麗華

最先去看典華旗艦店,因為是新落成的,想當然場地就是美

但是,也許我看起來並不像大戶吧!還有我的桌數少

所以,雖然他們的小姐也有盡該招待的義務
但整個就不是很熱心,
而且也沒有多麼詳細的在為我介紹

因為我是文定,桌數少所以就是一問之下,什麼都要給我加錢

而且小姐也是一副沒有任何商量的空間和餘地

我想她根本就是不想和我多談吧!因為我沒有要辦世紀婚禮

所以也談沒有多久就閃人了我離開典華的時候,只有一個想法

除非我家夠有錢,才有資格在這辦喜宴吧!
總之,大大的破壞了我對典華的觀感,整個就是不滿意!

之後,就到華漾美麗華去看場地了

雖然這裡的場地和設備真的不能和典華比,但也是該有的都有

而重點是從我一進門服務人員的招待和接待都讓我覺得有比較受重視的感覺

我的接待人員是Zona(她是宴會行銷經理)整個人超nice的不但專業又有熱忱

對我的問題也都是用心詳細的在為我解答

她讓我感受到她有站在我的立場為我想,而商量的空間和餘地都比較大

服務~不就該是這樣嗎!所以,我當下就整個決定要在這辦了
我心想這個經理這麼客氣和熱心,那不久前那典華的小姐是怎麼一回事

後來,回家和父、母商量後,過幾天就帶著他們去看場地、談價錢了

就這樣,文定的場地已訂好囉!
我親愛的姐妹們,別忘了
八月一日星期六中午就在華漾美麗華舉辦我的文定囍宴喔!
到時候也會在飯店舉行文定儀式,可以早點來看美美的新娘喔!
 

 2009.02.27 


今天老胡從台南上來,我們今天要去洽談婚紗公司囉!

我心裡早就決定要找拍了,只是還是要仔細的來去了解一下

我們一到中山北路就直接進了蘿亞,因為之前有朋友在這拍

介紹我們找 陳燕婷 小姐我們就指名她了,果真服務是沒話說的呢!

洽談的過程氣氛愉悅,也沒有太多的問題,所以,也粉快的就付訂金了

我們的包套是3066900元,本來指定小古是要加收6000元的

但,我男朋友面有難色不讓我指定,因為他覺得貴

燕婷看了只問了你們是全程付現嗎!一句話,她就也很阿殺力不收我指定費了

其實我這個人是看感覺的,讓我覺得有重視我服務好

我就不會機車,也會很快不囉嗦的把錢拿出來,就是這麼簡單

在蘿亞目前的經驗是很不錯的

再來就等著挑婚紗、拍照、挑片…..等細節啦!希望日後也是消費愉快囉!
 

接下來,我們又馬不停蹄的去郭元益看喜餅了

其實這個有點意外,因為我居然還沒試吃,也沒有多挑幾家看

我就給他下訂了啦!不過,還好的是之前有做功課還是有差的

基本上,他們家的餅還滿好吃的,所以就放心了
然後我訂的那款
算是沒有超過我的預算,價錢滿意,包裝也喜歡

於是,也就這樣確定囉!呵呵~至於是哪一款,到時候大家就知道囉!嘻~
中式的小餅呢!我選了驊珍食品的鴛鴦禮餅
它是創新的新口味,裡面包著紅豆、肉鬆、麻糬,很特別又好吃
吃起來不會太甜、不會太膩,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喜歡它的口感
我弟他們訂婚就是用這一個,我也就懶得找,繼續沿用囉!嘻~


就這樣我很快的決定了大部份重要的事情
我做事一向喜歡快點解決,不愛托托拉拉的~
不過,目前都只是剛開始而已
我知道越接近婚期會有越多大大小小瑣碎不已的事要解決
但,看著事情一樣一樣的確定,我知道我正在一步一步實現我的夢想
~我們真的要結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