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今天情人節沒有和情人過,和好姐妹一起過喔!
我們去了聽說已久,但總是遲遲無法如願一探究竟的向餐廳。Hsiang THe Brunch
以前只有天母店總覺得太遠了,近來敦南店開幕了~所以找到機會就來去看看囉!




就如你看到的,整個向餐廳的佈置是以~紫色調為主
浪漫的紫和簡潔明亮的風格,加上華麗的燈飾~充滿現代簡約風,給人一種舒服、放鬆的感覺~
我想全都是因為色調應用的關係吧!總之,一進門給我的感受是開心的
 

   
整個餐廳的佈置另一個重點就是~鄉村花布風啦!呵~
怪的是上面的風格和下面的風格整個搭起來並不會粉奇怪,反倒是還滿協調的呢!
而且都別有一番風味~不過,我們還是比較愛鄉村花花風,所以就選了花布沙發區囉!
這裡的整個佈置,餐廳的裝潢,我都很喜歡~



不過,重點來了~
當天因為是情人節,套餐有限定(但我們心想既然來了,就吃吧!所以也就給他吃了)
但我們研究了一下菜單,平常就算要來這吃一頓,也是不便宜啊!
大約都600-700跑不掉,價位算是有點中高囉!
而且他的餐老實說就普普~並沒有特別好吃,或特別有什麼特色
當然,不知道平常來吃的套餐和今天的是不是有不同,也不知道口味如何囉!
我想大多數來的客人都是因為他的裝潢和一點點名氣吧!親自來過後,就覺得還好!
我覺得這個地方~
適合推薦給好姐妹們想要聊聊天、喝喝茶、然後拍拍照的大家
氣氛是滿好的、滿舒適的~ 
也是個可以悠閒渡過一個下午的聚會好去處,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吃下午茶
但~如果要用餐的話,除非你不在意價位,不然我覺得就可以再三思了
因為當天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
很多客人進來坐好,看了菜單後,就又起身離開了,我想是和價位有關吧!
呵~~無論如何,台北的餐廳多的很,沒事就和姐妹們多去走走、看看、吃吃~是假日的好休閒呢!



向餐廳 Hsiang The Brunch
敦南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8號
天母店: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更多想片在我的相本裡有喔!嘻嘻~~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oosasa&book=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