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的時候休了二天的年假~我們去宜蘭玩囉!
這間民宿Sunday Home 之前在網友的相本裡看到就好喜歡~只是一直沒機會去
這次我們在非假日的時候終於可以以比較便宜的價錢來體驗了~超開心的
這一整棟座落在鄉下田間的黃色建築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Sunday Home了~ㄎㄎ

 

停好車,登記好,我們就準備先上樓去我們的房間放行李了
直直走到最底的那一扇門,就是我們的雙人房~Monday 
Sunday Home的房間一共有五間,分別是Monday、Tuesday、Wednesday、Thursday 和 Friday
雖然我平常最討厭星期一了,因為放完假第一天上班~總是blue
但這五間房間我最喜歡Monday了,所以~就決定是它囉!嘻嘻~

 

老闆林大哥在我們登記時就一直叮嚀我們要下來吃下午茶喔!
真是太開心了,一般民宿了不起就附個早餐而已,怎麼還會有下午茶呢!
這讓我整個喜出望外~林大哥還會問你要什麼飲料,都是現泡的~
桌上那個小點心,可是主人他們自己做的喔!是現烤的~熱騰騰,而且又酥又好吃
我們就這樣悠閒的在這坐了一陣子,而老胡正在享受他的漫畫呢!
林大哥也熱情的和我們討論著我們的行程並且熱心的和我們介紹羅東夜市好吃的東西

 

這是餐廳的角落~
我們是星期四來的所以只有二間房有客人,人不多!
這樣最好了,人少就不會擠來擠去,也比較有悠閒的感覺~
餐廳有二面牆都是一大片的落地窗,採光粉好~也看得到窗外的景色

 

老胡在享受他的悠閒漫畫下午茶時光,我就一樣到處拍拍照囉!
好美的小客廳~充滿歐洲鄉村的感覺~沙發也好美,我家客廳也可以這麼美嗎!

 

吃完下午茶我們進房休息一下囉~~
我們的房間裡也有足夠的休息空間喔!還有藤製貴妃椅~可以享受

   

又是一大片的落地窗~窗外就是小陽台,是獨立的陽台喔!
小圓桌上的本子有著住過客人留下的文字、插圖~但已被寫得滿滿的了

 

 

上床梯~因應較高的美式風格床鋪,讓上床睡覺成為一種樂趣
這床真的比一般家裡的高~重點是它粉大粉舒服也超軟的啦!呵呵~

 

我們的浴室超大的喔!
而且這裡備品超齊全的~你也可以什麼都沒帶就來了,因為Sunday Home都幫你準備好了呢!
還有超大的浴缸可以泡澡,民宿有準備泡湯粉喔!但是我過敏嚴重,所以~~~~無法享受啦!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起床了,因為要起來吃早餐,林大哥有特別交代~
本來還覺得有點早想多睡一下呢!但一下樓看到桌上豐盛的早餐~又擺得這麼的美
光看就滿足了,此時,林大嫂還在炒菜,還有二道菜沒上呢!之後還有餐後水果~~
超好吃的喔!雖然是清粥小菜,但十分正點~
另外,已經有豆漿和果汁了,但飯後林大哥還問我們要不要喝咖啡之類的~~
真的是服務也太好了吧!讓我覺得他們除了熱情、熱心外,更重要的是~~用心對待每一位客人

 

老胡和我吃得超開心、超滿足的,吃飽,老胡又要享受一下漫畫時光了~~
早起吃這一頓早餐真的超值得的,沒吃到我可能會後悔粉久喔!呵呵~

 

上樓拿行李,再照幾張照~我們就要離開了

 

最後我們和林大哥、林大嫂合照~這真是一間讓人難以忘懷的民宿
我和老胡都有物超所值的感覺,超讚的喔!值得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也要去宜蘭玩,就去住Sunday Home吧!保證會讓你的旅程更加分


Sunday Home
慢。活。心。體。驗
民。宿。新。歸。宿
http://sundayhome.pixnet.net/blog/category/742550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