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40415  

【霏霏3歲生日】簡單的慶生一樣有媽咪滿滿的愛~♥

我家霏霏滿3歲囉~♥♥♥

2016/11/29 霏霏正式滿3歲了

這個讓媽咪有生以來掉最多眼淚的小妞,她3歲囉!

去年11月中的時候,一樣幫小妞辦了個生日會慶祝一下

從一歲到三歲,每年越來越簡單,而且人數越來越少,哈哈哈...沒辦法,辦生日派對真的是太花心力了

而且再加上現在又多了妹妹,如果以後一年都要搞二次,阿木可能會昏倒

所以...越來越從簡,明年四歲就買個蛋糕就行了

今年算是辦得很簡單,但還是有小小的佈置一下,是日式清新風的感覺

媽咪私心覺得這樣簡簡單單不花俏,但又有氣氛的感覺~也很好呢!

 

又是個好久沒有寫文的夜晚!哈哈

再過二天就要過新年了耶~好期待

這幾天有心血來潮,想要寫個文...但太久沒有寫,想分享的很多,一時之間不知怎麼下手

那就先從小妞們的生日開始吧!

是的~~呵呵,妹妹的生日派對也已經辦完了,下篇立馬來分享

P1140343  

P1140356  

一早媽咪就起床把氣球都吹好

弄了個角落可以拍拍照

P1140344  

小妞看到氣球好開心,馬上玩了起來,而且她好愛這氣球

然後,特愛粉紅色~~這妞不知怎麼滴,從3歲後就突然莫名瘋狂愛上"粉紅色"

P1140339  

P1140312  

哈哈哈,這天的髮型有點呆

因為,阿木在她生日前幾天幫她剪頭髮,不小心又失手剪太短了啦!

還好,她還小...依舊笑得好開心,然後對著鏡子說自己好可愛...哈哈

P1140316  

P1140329  

P1140363  

這天除了拔比、媽咪和妹妹

還有一位我的好姐妹帶著哥哥來幫霏霏慶生而已,就這樣簡單

哥哥也很開心的玩著氣球

小人果真都無法抵擋氣球的魅力

P1140384  

哈哈哈哈

我家的小妞生氣了,因為她不想給別人玩氣球啦!昏~

明明客人還沒有到之前,有跟她說要跟哥哥一起玩喔!她也說好,但人家一來,她就說不要了><"

哥哥覺得好無奈啊!!

P1140389  

小壽星愛哭哭

P1140376  

妹妹出場!開心的咧~這是她第一次看見氣球這玩意

P1140382  

很開心的玩著、追著氣球

P1140391  

笑得最開心的小妞,還是這年紀最好了

不懂事不會和別人吵,都自己玩自己的

P1140368  

P1140373  

幫兩姐妹拍拍照

兩姐妹的神韻好像啊!孩子果真是無法偷生

P1140398  

3歲的蛋糕也很簡單

前一天帶著小妞們去百貨公司買了這2個可愛的阿朗基兔兔

P1140420  

終於等到要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了

她非常的期待~因為,唱完..吹完蠟燭就可以吃蛋糕啦!

P1140424  

P1140425  

這個時刻最興奮了

P1140435  

點蠟燭!準備唱生日快樂歌囉!

是說~~我超霏霏超妙的

她!!不準!不要!別人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她堅持她要自己唱生日快樂歌

自己唱才開心,別人有聲音她就不開心

阿拔、阿木無言

P1140441

唱完生日快樂歌吹蠟燭也吹了好幾次

有人這樣的嗎?哈哈

小人也好愛吹蠟燭喔!哥哥也是搶著要吹

然後,就這樣兩個小人輪流吹了五、六次蠟燭~~昏

不過,生日嘛!快樂開心就好

P1140439  

我親愛的霏霏

有了妹妹後媽咪一樣非常愛妳

雖然,妳現在這時候真的是常常讓拔比、媽咪氣得要命

這不要、那不要...說不可以的就偏要,固執、堅持...愛哭、愛生氣...然後,不時會對妹妹有失控的行為

但...有時候又超級可愛,超級貼心的會陪妹妹玩、會幫忙照顧妹妹

很愛找人講話,說不停...反應也很快,不時會有讓人覺得超好笑的動作和言語出現

妳一直是個很獨立的小孩,可以自己玩自己看書

雖然也愛媽咪陪,但媽咪在忙的時候,妳可以好好的自己一個人,真的很棒!

對於如何當個姐姐,妳還在學習中

大多時候妳真的做得很棒呢!

我這愛撒嬌愛抱抱的小妞,妳永遠是我的小寶貝,媽咪愛妳!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peipei 的幸福生活小記事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抱枕
  • 霏霏真是太可愛啦~
    自己的生日歌自己唱,哈哈
    3歲真是一個崁站餒...各方面的成長都好明顯(回頭看晴)
    時而懂事 時而任性 晴也這樣
    一打二的雙寶媽,我們一起加油吧!!
  • 凱莉小姐(紅豆媽)
  • 剪了瀏海的霏, 看起來臉都不一樣了內~
    三歲是一個崁, 四歲更可怕....(先嚇你們一下)
    你超厲害的, 每次佈置都好有巧思, 非常有才華說!
    而且你還一打二, 還能有時間跟心力幫孩子張羅這些就超棒的,
    你真的是超用心的媽咪~ 霏和岑超級幸福的!
  • S媽
  • 好幸福喔
    我都只有買蛋糕
  • GD's World
  • 好可愛唷~
    長大後,看到這樣的紀錄,應該會感動到不能自己吧:)
  • Mier♥戴小如
  • 超可愛的啊
    好久沒有看到他們了
    下次去找你:))
  •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 這一晚,一樣作為媽的我超有感~
    離開格子好陣子了,有了孩子發文量真的會不多,好多孩子都長大了~~霏也當姐姐了~~
    我家小子前陣子剛過完兩歲生日,我懂那種人越來越少的FU~~籌畫這種趴~真的好累~所以我找了一群同年紀的小孩一起在麥當勞辦,哈哈哈~~^0^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