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BLOG體驗】名人指定淡水伴手禮 海邊走走手工肉鬆蛋捲

「海邊走走」的明星商品~肉鬆蛋捲真的好好吃喔!

看看首圖我家霏霏滿足的表情,吃到好吃的食物她都會說「好吃耶~」

然後啊!首圖的小妞有亮點,快來找找!哈哈...在文中會公佈

一般對淡水名產/伴手禮的印象都是阿婆鐵蛋、魚酥...等等,沒想到還有這蛋捲耶!

而且他們家的蛋捲有個好適合淡水的名字,叫「海邊走走」...好悠閒的名呀!我喜歡~

一直以來我就超愛吃蛋捲的,可是一般的蛋捲大多是甜的居多

雖然,我本人超愛甜食的,但如果甜的加上鹹的組合起來,好吃的話~那我更是愛

"肉鬆蛋捲" 完全大大的吸引我,受不了誘惑,一定要體驗看看的啦!

P1090496  

下午茶時間到,每天都會和我家霏霏來頓下午茶

這天的下午茶很美味喔!

01  

蛋捲送來的時候,廠商用心的包裝著

還用大氣泡紙包裏著,裡頭的蛋捲才能在運送途中不被損壞,完整的送到客人手上

02  

海邊走走的蛋捲盒子是漂亮的水藍色

好符合他們家的名字呀!給人的印象深刻

盒子上方是淡淡的海水藍,下面是深藍色,有漸層的感覺,仔細看是有波浪的海水設計

整個外盒包裝讓人覺得很舒服,就像到海邊一樣讓人心情放鬆呢!

P1090485  

還有可愛的插畫在上頭

包裝很有質感,這盒蛋捲是8包入的,1包裡有2條蛋捲

P1090465  

經典肉鬆蛋捲

蛋捲餅皮無添加水和牛奶稀釋,使用屏東立益牧場洗選蛋與純紐西蘭安佳奶油調製而方

經過200度高溫烘烤下,金黃酥脆的餅皮包覆台灣豬肉鬆,每一口都是讓人無法抵擋的美味!

P1090481  

04  

盒子下面,清楚的標示出品名、主要成份、重量、保存日期、營養標示...等

P1090471  

一包一包小包裝的設計,衛生又讓人安心

完全不用擔心整個盒子打開,裡面的東西吃不完怎麼辦

要吃幾包就開幾包,小小的包裝要攜帶外出放在包包裡當點心也很棒呢!

03  

盒子裡還有一張名信片

如果要送禮的話,背面可以寫上一些話語,新年快到了也可以拜個年,很不錯

cats  

每個小包裝的上面和下面都有個非常貼心的小缺口設計

這設計實在是太方便了

吃零食最怕最討厭的就是包裝弄半天打不開,或是好不容易打開了,內容物都飛出來啦!

05    

有這小缺口,超好撕超好開,不誇張就連我家霏霏也會開耶!(姆指)

每個小包裝裡頭的蛋捲還有個小盒子裝著

包裝得真的很用心

大家都知道,吃蛋捲一定會掉屑的啦!

有了這個塑膠小盒子,就可以接著吃才不會蛋捲屑掉滿身或滿地

P1090494  

P1090499  

一包二條蛋捲,這蛋捲挺紮實的喲!

有些厚度,不是薄薄一圈的那種

P1090501  

而且一打開來不得了了

我原本以為印象中的肉鬆蛋捲,了不起就是跟著蛋捲,把肉鬆捲在裡頭薄薄的一層

或是蛋捲裡少少的點綴著些許的肉鬆如此而已

但!!!結果不是耶~~我的天啊!這肉鬆蛋捲的肉鬆是整個滿滿滿的塞住了整隻蛋捲

哇!!這用料也太大方太大器了,真的是滿滿滿的肉鬆

而且拍照時肉鬆還不小心跑出來了咧!吼~~真過份...哈哈

P1090522 

肉鬆滿滿滿的塞滿了整隻蛋捲吃起來真的超過癮的啦!

肉鬆飽滿,不會太乾而且很香

外頭的蛋捲皮也非常的酥脆,充滿麵粉香氣,一咬下蛋捲的酥香和飽滿的肉鬆香氣超合的呀!

整個在嘴裡越吃越香越吃越「ㄙㄨㄚˋ嘴」

真的會一根接著一根,一包接著一包的吃下去耶~讚!

P1090503  

哈哈哈,阿木在一旁拍照時

我家小妞早就等不及的一直想伸手拿蛋捲來吃了

阿木一拍完,立馬迫不及待的開動,瞧這表情開心得意的咧~

P1090508  

吃得很認真,好吃吼!她吃得很開心,用心的在品嚐

哈哈哈....大家有找到亮點了嗎?嘻~

係滴~~她的脖子上掛著一個東西,是包裝上的繩子,就在阿木我正忙的時候

她自己就把這條當項鍊掛在脖子上啦!哈哈哈...好吧!妳想掛著就掛著讓妳玩一下吧!(笑)

88  

邊吃邊玩,這天,她自己一個人就吃掉了一包

後來是我制止了她,不然,肯定會再吃下去

然後,阿木我自己吃掉了二包,四條...哈哈哈

P1090526  

一直拿著,很怕別人把它拿走

好啦!會給妳吃的啦!阿木不會全部吃光光的,我知道好吃啦!

P1090534  

「海邊走走」的肉鬆蛋捲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不愧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

年節快到了,我個人覺得送禮自用兩相宜

忍不住上了他們家的網站看,還有許多不同的口味可以選擇耶!看來都好好吃

過年也要來物色一些零食啦!哈哈...今年阿木我要在家做月子,整個過年都不能出門啦!泣~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的吃,好好的休息...當然,午茶點心還是不能少,這樣心情才會好啊!哈哈哈

 

 

海邊走走

淡水店-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7號

   淡水生活概念店-公明街37巷6號

 誠品松菸店-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官網  http://www.hiwalk.co.uk

https://www.facebook.com/hiwalk99

 

 

 

以上,美味的肉鬆蛋捲分享給大家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 , ,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愛吃鬼MissQ
  • 霏霏也太可愛啦^^
    是說我上次也拿著吊牌掛在脖子上..
  • 謝謝親愛的姨姨啦!啾~
    哈哈哈⋯那妳和霏霏是同一個等級的嗎!噗噗

    peipei 於 2016/01/19 11:35 回覆

  • 兔娟不是貴婦
  • 噗!亮點是項鍊嗎?(明明是蛋捲的包裝繩)
    這家蛋捲包的肉鬆真的真的好飽滿哦!看起來就很扎實!
    但我不愛肉鬆!哈
  • 哈哈哈⋯細底!姨姨好眼力!
    她把包裝繩子掛在脖子上
    肉鬆真的超飽滿,很好吃喔!哈哈
    不愛肉鬆就不適合這款了⋯

    peipei 於 2016/01/19 11:36 回覆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看霏霏吃得那麼欲罷不能,
    就覺得好好吃啊,
    小人吃東西果然像是最佳代言人,
    好吃的樣子全寫在臉上
    包肉鬆的蛋捲我沒有吃過耶
    想買來試試看
  • 這家蛋捲真的好吃
    大推~
    小人的確是最佳代言人,拍小人比較好拍!哈哈

    peipei 於 2016/01/19 11:37 回覆

  • Michelle米雪兒
  • 好可愛喔!!
    包肉鬆的蛋捲我超愛的!!
  • 這家蛋捲真的好吃
    大推~

    peipei 於 2016/01/19 11:38 回覆

  • MillyHo
  • 推~~
    這個大人小孩都會超愛的((呵
    看了我都想馬上去訂了
  • 好吃好吃!大推

    peipei 於 2016/01/19 11:38 回覆

  • 紅豆媽 ~ 葉凱莉
  • 好特別, 蛋捲竟然這樣包裝!! 霏霏吃東西看起來真的好好吃耶 XD
    包肉鬆的蛋捲看起來就很好吃! 還有你的馬克杯到底要燒我幾次啦>"<
    可是我家傑克不准我再買馬克杯了, 嗚~
  • 包裝得挺精緻的
    這家好好吃,肉鬆好多⋯
    哈哈,看小人吃東西都好美味呢!
    馬克杯我太愛她了,一直想再買同款不同花色的⋯噗噗

    peipei 於 2016/01/19 11:40 回覆

  • 小白
  • 真款真的很好吃!!
    我兒子也好愛吃 哈哈
  • 超好吃超好吃!

    peipei 於 2016/01/19 11:41 回覆

  • ♡米兒♥小如♡
  • 感覺超好吃的啦
    好想吃好想吃
    霏霏吃東西好可愛哦
    我想他啦!xdd
  • 超好吃超好吃!大推~
    哈哈⋯小人吃東西都超美味的呀!

    peipei 於 2016/01/19 11:41 回覆

  • wendy5163
  • 過年送禮超實用的啦~~
    回娘家買一盒來吃吃~~
  • 這個真的超好吃的啦!
    可以買回去送禮喔!^0^

    peipei 於 2016/01/23 23:35 回覆

  • sweet tomato
  • 看妹妹吃得津津有味好可愛阿!!
  • 謝謝你!^^++

    peipei 於 2016/01/23 23: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