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  

【體驗】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今天要介紹的是可愛的小獅王辛巴

打從霏霏出生到現在,奶瓶和隨身外出必需要攜帶的奶粉罐、零食等...都是生活中不可少的必需品

而且這些都還可能要用上好一陣子呀!

材質是重要的首選,和寶寶最直接接觸,吃下肚的不可不在意

另外,實用及便利性、安全等也是阿木我非常在意的考量

小獅王辛巴的產品,向來獲得不少好評

這回,阿木要來體驗他們家的「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P1050225  

紙盒的包裝上,都有著他們家的LOGO

可愛的小獅王辛巴

產品的外盒一眼就可以看出內容物是什麼,喜歡這樣清楚明白的產品設計

02  

奶瓶的外盒包裝上,即清楚明白的說明了產品的特色和特性

每一項都標示得非常的仔細、說明得很用心

這點,我大為滿意,整個看完後超級的安心和放心啊!

我怕極了買東西收到產品後,產品的說明不明不白,弄得我一頭霧水的

他們家這點倒是做得非常的好呢!

P1050253  

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

好可愛的小獅王,霏霏第一眼看到這奶瓶時,一直對著這小獅子瞧

討喜又可愛的LOGO,一眼就深植人心,設計得很好啊!

P1050254  

300ml大容量,很適合霏霏,我家霏霏是個小奶怪

非常的愛喝奶啊!!平常喝240cc,但給她300cc她也是照喝不誤!哈哈

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特色

醫學耐熱玻璃製成,無接縫,不卡奶垢,易清理

瓶身可耐高溫600℃,冷熱急變溫差230℃,安全加倍,使用放心

瓶身印刷為日本進口原料,無鉛、無溶劑之安全油墨,並採用日本零觸感無痕印刷技術,安全不掉漆

瓶身高透明度,超薄設計,輕巧攜帶方便

通過CNS11348 / EN1183 / GB/T6579檢驗合格

不含有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環境賀爾-雙酚A)

葫蘆曲線好拿好握,符合人體工學

P1050256  

P1050285  

葫蘆瓶的瓶身,有彎曲的腰身!拿起來非常的好拿

瓶口的設計剛好是奶粉匙的大小

這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阿木我實際拿在手上,真的是「非常的輕巧」耶!

比起一般市售的玻璃奶瓶還要輕了不少,少了厚重的重量,感覺真棒

P1050258  

P1050260  

他們家的奶嘴設計得也很特別

而且摸起來超級柔軟的,想必寶寶吸起來也會非常的舒服呢!

母乳記憶超柔防脹氣奶嘴,標準十字孔M奶嘴 (3個月以上嬰兒適用)

4首創專利

防撕裂--奶嘴壽命再加長

螺旋勒條--豐富彈性耐啃咬

圓環力學氣壓--柔軟厚實不易扁塌

智慧型排氣系統--一吸一放,吸吮更順暢

特殊霧化設計,寶寶嘴巴不沾黏

專利強化固定溝槽,牛奶不外漏

嚴選日本食品級白金矽膠,安全無毒,通過抗拉耐力、咬合強度測試

 

01  

拋棄式雙層奶粉袋

外包裝盒的產品特性和說明一樣都標示得非常的清楚明白

P1050273  

好可愛的奶粉袋,上頭的圖案讓人好喜歡

產品特色

通過SGS嚴格檢驗,符合台灣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不含雙酚A、塑化劑、重金屬

內層經抗靜電處理,質地光溜滑順,可減少奶粉沾黏

大容量袋體,容量約54g奶粉量(1匙=約4.5g,可裝12匙)可沖泡360ml奶水量或米粥水120g

拋棄式設計,方便外出攜帶,使用後丟棄不佔空間

雙開口設計,避免交叉污染

一袋多用,可盛裝寶寶離乳食品,輕量好攜帶

06  

P1050281  

看來真的是外出攜帶的好幫手啊!

立馬裝填了餅乾、奶粉,準備外出使用

大開口的防漏夾鏈袋,裝入奶粉或零食都非常的方便

夾鏈壓條,方便好儲存一袋可以多用,也是很棒的一件事

P1050289  

最讓我感到貼心的設計就是這個專利透明視窗

阿木不用玩猜猜樂或是開開樂,搞不清楚哪一包放什麼東西了

透明的視窗,袋子裡裝什麼一目了然,超讚的呀!

P1050291  

背後還有日期容量標示的記錄

P1050336  

小小的一袋,外出攜帶真的超級方便的且放在媽媽包裡更不佔空間

這天,我帶了三袋出門

P1050272  

cats  

再來這個設計也是我個人覺得超棒的

貼心易撕的凸角

有小小的切口,撕起來輕鬆好撕完全不費力,完全大愛...哈哈

P1050343  

倒出來也是很容易,好撕又好倒

每次到餐廳,點完餐,第一件事就是讓小妞有得吃啦!

這時零食千萬不可少,不然,她可是不會乖乖的坐在椅子上等待餐點來臨的

P1050392  

小妞喝奶時間到

奶粉袋的圓滑曲線,可以輕易的將奶粉倒出

P1050398  

泡好奶小妞等不及的要享用她的午餐啦!哈哈

P1050408  

很享受吼!她其實想睡覺了,想睡的時候就想要喝奶啦!呵呵

P1050406  

小獅王辛巴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和拋棄式雙層奶粉袋都很實用喔!

分享給有需要的媽咪們

 

 

  超輕鑽標準葫蘆玻璃大奶瓶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9 

 拋棄式雙層奶粉袋(12入) http://www.simba.com.tw/tw/products.php?act=view&no=625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 , ,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愛吃鬼MissQ
  • 這牌子評價很好耶>////<
  • 真的^^

    peipei 於 2015/09/04 01:42 回覆

  • S媽
  • 她們家的產品真的不錯用
  • 的確不錯用呢!

    peipei 於 2015/09/04 14:39 回覆

  • Audrey媽
  • 推3
    夾鍊袋很可愛也很實用呢!^^
  • 夾鍊袋我也覺得很好用^^

    peipei 於 2015/09/04 14:40 回覆

  • Eva(e小娃)
  • 推4

    感覺可以買來送最近剛出生的孩儿~
    很不錯用的感覺
    袋子更是方便
  • 這些都是小寶寶不可少的東西呢!哈哈

    peipei 於 2015/09/04 14:40 回覆

  • 小仙
  • 小仙推
    我喜歡用大口徑的奶瓶呢
    超方便的.又不怕奶粉灑出來!!
  • 大口徑的我也好愛
    不過,小獅王這個口有點太剛好了!哈哈

    peipei 於 2015/09/07 15:35 回覆

  • ♡米兒♥小如♡
  • 超可愛的啊
    而且這個袋子真的無敵方便
    而且不沾手不沾手!
    超讚
  • 袋子真的很好用,令人滿意!哈哈

    peipei 於 2015/09/07 15:36 回覆

  • 史努比
  • 史努比推推

    我家也超多小獅王辛巴的產品
    大口徑奶瓶沖泡比較方便,
    不然奶粉都很容易外漏
    拋棄式奶粉袋超好用的啦,出門旅行超方便的
  • 小獅王的評價真的都不錯呢!
    我也愛大口徑
    只是它這款新的奶瓶,口徑有點小就是!哈哈
    奶粉袋的確超好用的啦!

    peipei 於 2015/09/09 23:16 回覆

  • Gini
  • 雙層奶粉袋我喜歡!!!
    現在胖澤還有早晚各喝一次奶
    外出旅行我也都是用這類的奶粉袋,超方便~
  • 奶粉袋真的好好用!

    peipei 於 2015/09/09 23:17 回覆

  • 抱枕
  • 這體驗我有看過,不過用不到了
    晴晴在上上週已完全戒奶~~
    對於沒花到奶粉錢,真是讓我大感恩吶!!!!!
  • 哇!也太棒了!!
    晴兒戒什麼感覺都好快喔!
    阿木輕鬆了^^
    沒有花到奶粉錢真的超厲害
    我家霏霏是個大奶怪,超愛奶的啦!我看要戒還久的咧!><

    peipei 於 2015/09/09 23:1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