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246  

【德國EverEarth環保木玩】小妞的第一組積木入手,疊高高囉!

霏小妞認真疊高高

積木一直以來就是小人的玩具中不可少的配備之一!

阿木我呢!其實之前就不斷的在幫小妞物色各式各樣的積木組合,其實,都頗為誘人的呢!

越看越多就會什麼都想買啦!玩具的世界超可怕

重點是現在小人的玩具都設計得超好的,超棒的,不僅是小人喜歡,大人看了也會愛上的那種,實在是罪過

霏霏一歲以前,我很少幫她買什麼玩具,了不起就是布書、手搖鈴之類的...

現在滿一歲過後小人感覺突然需要玩具了,會玩玩具,想要玩玩具...看到玩具會眼睛"登愣"啦!

我也著實好久沒有幫霏霏升級她的玩具了,於是,心想就買個積木組吧!

個人最中意的種類是樂高那類的積木,比較有趣好玩啦!哈哈~(顯示為阿木自己也很想玩)

但那類的積木對霏霏來說還不適合,年紀還不到

那我們就先從簡單的開始吧!

於是,就幫小妞入手了這組「德國EverEarth環保系寶寶成長木玩」

P1010209  

這組木玩,有附上一個桶子,方便收納

最喜歡這種好收好放的玩具了

他們家的環保木玩,連桶子也很環保是紙做的,但很堅固

P1010211  

總共有50個積木

不同大小、形狀和顏色

P1010215  

 迫不及待想給小妞玩

收到玩具的那天就立馬趕緊拆開來

P1010214  

P1010225  

木頭的質感很好,是由櫸木和荷木製成,聞起來是舒服淡淡的木頭香氣

整個積木的切割也做得很好,摸起來相當的平滑

塗料是安全無毒的水性環保塗料,聞不到一絲絲怪怪的"漆"味,這點我很喜歡

環保的水性塗料,就算寶寶啃咬也不用擔心

這點也很重要,因為,霏霏到現在仍是三不五時就會把東西放嘴巴咬啊!

這積木,小妞玩了半個月以上囉~不知咬了多少回,那個環保的水性塗料也沒有掉落說

若是一般劣質的積木,那上頭的漆被小人一啃咬,我想早就掉光光或吃下肚啦!可怕~~

P1010266   

小妞午睡起來,立馬衝到客廳,玩積木囉!

快快快~~全部倒出來..哈哈,這小傢伙每次都很粗魯的把積木全部倒光光

P1010243  

喜歡媽咪陪她玩「疊高高」

一開始不會疊積木,慢慢的教導她疊,從一個、二個、三個...現在我們可以疊起「四個」積木了喲!

P1010245  

不過,當然還不會發揮創造力疊出什麼形狀或房子來

就只是單純的疊著一顆又一顆的積木

P1010249  

P1020048  

媽咪也來疊看看,哈哈...照片中有形狀的都是阿木疊的啦!

小妞看著阿木疊高高她也會好開心

每次只要阿木一疊好房子或城堡,她會很捧場的拍拍手

接著!!立馬毫不留情的摧毀阿木的作品,然後,不停的大笑~~完全就是個破壞狂啊!

摧毀完後,又馬上拉起我的手,要我繼續...繼續疊高高 ((累翻))

P1010256  

這積木除了可以疊積木

也可以讓小人學習顏色及形狀的認知,這點也很不錯,一舉好幾得呀!

P1010254  

P1010271  

霏霏努力的在把積木找到適當的「洞口」可以塞進去

"圓形"對她來說是最簡單的形狀,每次都會成功,其它的就不一定會成功了,慢慢來吧!

P1010263  

哈哈哈,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霏霏所有的照片中,都握著一個正方形的積木

妮看看~~拿著那正方形笑得多麼的開心呀!正方形是有什麼魔力嗎?阿木不明白

她每次玩積木都會這樣耶!一定要握著一顆正方形,這不知是哪招耶!...太妙了

  P1010257  

這組積木是霏小妞近來的心頭好,每天都一定要玩啦!

而且她最近很愛坐在這個積木桶上,完全把它當個小椅子,這倒是另一個新的功能呀!哈哈哈

這組積木我想霏霏可以玩到很大,木頭的也很耐用,可以用很久呢!心裡覺得很值得

霏霏的玩具好久沒有更新了,以上,就是我們的新玩具...拜拜

 

 

霏媽在這找到環保木玩的喲!

  http://www.lavida.com.tw/ProductList.php?List=2&CNo=494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