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  

【Party time x Happy together】歡樂的12月,格格姐妹歡樂趴踢

12月真是個歡樂的月份

每年一到年底,莫名的就會開心起來,過節的氣氛一濃厚,心情也跟著轉圈圈

這麼歡樂的月份,沒有和好友們約會玩樂一下,怎麼說得過去呢!笑~

以往都會相約吃個飯、聚會一下,順便玩個交換禮物或來個主題趴之類的,今年也沒有例外...

然後,今年還第一次玩了個很大的「電影主題」變妝趴,頭一次這樣玩,很興奮也很開心的難忘

照片中的所有好姐妹,都是❤格格姐妹❤

我們都是因為寫部落格而認識的,從格子裡跳出來成為了好友,不定時會聚會這樣

緣份都是從無名開始到現在的,還挺懷念那時的無名呀!

寫部落格也好幾年了,除了記錄生活,最讓我覺得值得的,該就是認識了這些好姐妹

兩ㄊㄨㄚ是不同的格格姐妹,但有互相認識的...科科

這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緣份,寫格的人幾萬人,我們卻莫名的相遇了~還幸運的成為了好友

我一直相信人和人之間是有緣份的,所以,有的人就是可以聊得來互相吸引,有的人就是無法

我超級開心認識妳們的~❤❤❤也很珍惜這友誼,一定要長長久久的走下去喲!

有的人現在沒有寫格了,有的人一直在偷懶中,有的太忙惹....但也有繼續在努力的

不管如何,寫格本來就是件隨心所慾才會快樂的事,所以...想寫再寫吧!

(期待誰誰誰!!妳們都可以再寫文啦!不要點名,妳們都知道是誰誰誰!哈哈哈)

R0059762  

 2014.12.21 格子趴

為什麼是格子趴,看大家的穿著就不用解釋了吧!大家都穿著「格子」出席

我們家美麗的TINTIN終於從上海回來台灣啦!

以前,霏霏還沒有出生前,她還沒有去上海時,我們倆常三不五時一起去吃下午茶,好懷念那時光

後來,她去上海,我生了霏霏~就少見面了,但仍是會在臉書上互相關心彼此的動態

現在妳回來啦!大開心,以後又有好多的時間可以在一起吃吃喝喝啦!

R0059770  

 漂亮的愛米粒

我們家的愛米粒是個漂亮的媽咪,有個可愛的小米粒,現在又要準備迎接二寶啦!

和愛米粒的緣份也很奇妙,我們同星座,喜歡的東西和風格也總是一樣,所以不知不覺就喜歡上彼此啦!哈哈

雖然我們住得比較遠,無法常見面,可是還是很聊得來

即將升格二寶媽,有雙倍的甜蜜,也有雙倍的負擔囉!加油!

R0059766  

 好久不見的Vanessa

大家有看到她的肚肚了吧!終於升格當媽咪了,她本倫超感動的,我們也真心的替妳感到開心

以後見面有聊不完的媽媽經啦!

R0059765  

 恭喜兩位準媽咪,幸福的表情都寫在臉上了呢!

R0059774  

 美麗的俏護士,妮子

妮子是個很健談的人,很好相處也很貼心

然後,她的哥哥嫂嫂現在也成了我們格格姐妹的一員了,常會一同出席聚會,真的是很好玩

這也算是一種緣份呢!她的哥哥、嫂嫂人也都很好相處呢!

R0059788  

 雙果麻,也是個俏護士喲!

雙果麻很熱心,從我生了霏霏後,不時都會給我滿大的幫助的

而且還會主動的關心我,教導我怎麼照顧霏霏,真的是非常的感謝她呢!

身邊有這樣一位朋友,的確是讓人覺得好溫暖

02  

 整場聚會大人聊天,最開心的就是小人有伴可以玩啦!

媽咪們的焦點,不自覺得都會在小寶貝的身上

我個人覺得~小人們是個很妙的生物,平常幾乎沒有見到面,可以說是不認識彼此吧!

但一見面不用知道名字也可以玩得很開心這樣,一下子就熟了,熱絡了起來,超妙的

01  

 小人們的互動很有趣,小米粒和小蘋果兩人相見歡

感覺是超麻吉的朋友,玩翻了,不停抱來抱去啦!哈哈

03  

 阿木我把霏霏硬是放在她們中間,想說一起玩嘛!

結果霏霏太小了,不會和大姐姐們玩,一放下沒多久就哭惹

姐姐們忙著安慰她,小蘋果~果真是很有姐姐的架勢,很會照顧妹妹呢!

小米粒還在學習當姐姐,一臉茫然的不知發生什麼事,好可愛

然後,小米粒要學小蘋果安慰霏霏,但小米粒~~妳手的位置不太對喔!哈哈哈

08  

 結果,霏霏和大頭妞 (妮子嫂嫂的女兒) 玩得最開心

因為她們倆個年紀比較相近

不過,這兩個不會說話的小傢伙,伊伊阿阿的也可以對話,然後彼此也可以玩耶!太妙了

我和她媽咪在一旁都覺得好好笑

R0059783  

DSC09676  

 整場聚會就在大人的歡樂談笑聲和小人的玩樂嘻笑聲度過啦!

就這樣簡單的聚在一起也讓人覺得開心

對了,還有可愛的娜娜,我居然沒有和她來張合照~娜娜是我們當中最小的妹妹

我們的這ㄊㄨㄚ格格姐妹,人數越來越眾多啦!小孩也越來越多

以後,要改成媽媽寶寶團啦!哈哈哈....那還沒有小孩的人怎咪辦?不管,自己想辦法弄一個來!哈

小孩多就是一個熱鬧,是說,我們這團大家都生女兒耶!太巧了~❤

目前還有一個性別尚不知,來個男丁吧!

歡樂格格趴...下次再會

 

 

 

R0060044  

 插播!插播!

在進入下一趴之前,我們有先為我們的變妝趴先暖身一下

事前先到西門町去租衣服,約個小會

服裝可以先試穿,這點還挺不錯的

R0060039  

 親愛的餅兒,因為,變妝趴當天有事,不能來玩,超可惜的

不過,她也有和我們小聚一下,然後,陪我們去租衣服,下回!妳一定也要來玩啦!

R0060043  

 揹著霏霏無法試穿,選來選去,就這套啦!

我整個怎麼好像是阿桑到菜市場買衣服的fu~~(來!一件一百,一件一百)

 05  

 2014.12.28

IT'S SHOW TIME

到KTV第一件事就是立馬變妝

哇!大家都美美的啦!每個人打扮成什麼很明顯,不用特別介紹了吧!

R0060097  

 TINTIN,是的,又是她~哈哈,她和我一起跑兩邊

我們家的TIN怎麼這麼的辣,吼!身材超級好的啦!超正的女超人

一度很不想要站在她的身邊,哈哈哈

R0060082  

 我們家的大正妹YOYO

超美的大正妹,這天是善良的白雪公主,其實~妳應該要扮壞皇后比較適合...大笑

精心打扮的白雪公主,整場就妳最亮眼了

和YOYO的緣份也很奇妙,我以前是她的小粉絲呢!很愛看她寫的文章,都會去給她留言,默默的關心她

後來,留言久了,居然莫名的聊得來~然後,我們就約會見面了,太不可思議了

親愛的,我真的真的好懷念妳寫的文章喲!

R0060118  

 美麗的小精靈,品兒

品兒的身材也是很好,只是她比較保守一點點

這身小精靈很適合妳,好好看!

品兒是個超級nice的人,對我家霏霏也超好,她很愛我家霏霏....哈哈,是個不可少的好朋友

R0060110  

 有幾位沒有特別介紹的朋友,都是YOYO的朋友,大家一起來變妝玩耍的

這位冰雪的朋友,我是第二次和她見面,她人也超好相處的

她這身打扮完全是大勝耶!!假髮到位!衣服美麗,然後,她居然還帶了雪寶來~~姆指

只是,雪寶一直被我這小紅帽拿著就是了!哈哈

其實,背後有個心酸的故事,就是老娘小腹太大了啦!!!不得不擋一下

以後,我要租""大大的超澎的澎澎裙"",是有沒有這樣自爆自棄~~淚奔

生了霏霏後,小腹一直瘦不下來,我超級苦惱的....唉!((趴))

R0060123  

 兩位超辣的女超人,不得不說超人裝穿上真的很正點

R0060126  

 小精靈不小心租到一樣的衣服了,但兩個更吸睛

06  

07  

  邊唱歌邊玩耍邊拍照

只是這天我的相機不給力,拍了不少都是糊的,超難照,可能是太暗了

後來才發現我好像調錯模式了,然後,一直無法對焦,不好照,沒能拍更多照片有點可惜

尬的!!!我的小腹又現形了~~~怒!

R0060174  

 大合照,有沒有很有氣勢

整個照起相來感覺超棒的啦!

是說,大家的身材都很好耶!然後,都好會擺POSE喲!我....我....是在幹啥?再次淚~~

10426178_10154855073775538_3220658011081962402_n  

 最後,還玩了交換禮物喲!

很high的一天,大家都玩得好開心,這是我第一次玩變妝趴耶!太好玩了

玩這種的會上癮說,我們都已經在計畫下一次要來個什麼趴了,還想要再玩變妝趴...哈哈

開心又歡樂的12月

謝謝有妳們每一位的陪伴,一起玩樂,度過這些美好又充滿歡笑的時光~❤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