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59593  

【育兒好物】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Mustela慕之恬廊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

這篇要來分享早就很火紅的兩樣育兒好物

分別就是「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Mustela慕之恬廊」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

這兩樣育兒好物,我也是久仰大名了呢~

現在自己用了一陣子才真的體會到人家果真是名不虛傳,值得大推呀!

最近,一直在分享育兒好物耶!默默的真的覺得自己可以改走親子路線了...哈哈

現在除了吃喝玩樂,就屬寫有關於霏霏的一切最有感覺了,然後,就是喜歡和大家分享有的沒有的~笑

話不多說,立馬來看看今天要和大家分享的好物們~♥

R0059598  

「Leshi樂適」嬰兒乾濕兩用布巾

(((布巾))),是的布巾!家有小北鼻的媽咪一定都有用過「濕紙巾」吧!

這可是小傢伙打從一出生就少不了的生活必備品,超級無敵重要的物品

可是,媽咪、拔比們,你們有想過,為什麼濕紙巾可以放那麼"久",可是卻能一直保持濕潤?完全不會發霉嗎??

這是因為濕紙巾中添加了丙二醇等保濕劑與界面活性劑、對羥基甲酸酯類等防腐劑、抗菌劑以及防霉劑來防止發霉

所以,在選擇濕紙巾時不得不慎選呀!這可是天天都會用到的東西耶~

其實,我很害怕濕紙巾裡頭有太多添加物

有的一打開就有刺鼻的酒精味,有的有濃濃的奇怪香味,有的擦起來滑滑的...有的成份太多,這些我都不考慮

在我還沒有認識Leshi樂適之前,幫霏霏選的濕紙巾成份越單純越好

在用過Leshi樂適之後,才發現這樣的「布巾」才是最沒有添加的呀!

乾、濕兩用的布巾,需要時加上最天然的水,就是濕紙巾了

完完全全就是布巾+水,自己動手DIY濕紙巾,是不是超安心及放心

R0059601  

 Leshi樂適的嬰兒乾濕兩用布巾禮盒組,有2抽取式單盒+2補充卷+2專利掛勾

包裝得好可愛,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002  

 可愛的禮盒後面還有個小遊戲可以玩樂

環保的補充卷,每卷有一百抽呢!張數不少

R0059613  

10  

 Leshi樂適的嬰兒乾濕兩用布巾,是純正MIT台灣製造的喲!

獲得了中華民國優良廠商協會的肯定,頒發了【台灣優良產品金品獎】

產品通過SGS認證、不含螢光劑、不添加酒精...等

特別要介紹一下的是,樂適的布巾它的材質是「Rayon嫘縈」

無刺激性、質料紮實,不易有棉絮,具有親水吸油特性,可重複使用

R0059975  

 樂適的布巾有氣孔的設計,讓紙巾更透氣,擦拭起來更乾淨

R0059977  

 樂適的布巾,比家中的濕紙巾還要大耶!

它是目前市面上最大張最厚的產品

11  

 這張表可以清楚明白的比較出樂適和其它濕紙巾的不同

不得不說「Leshi樂適」完全大勝啊!!

R0059954  

 為了使用方便,他們更貼心的設計出了這一次一抽的抽取盒

非常環保的抽取盒,是紙盒喔!上頭有可愛的布巾娃娃

06  

 抽取盒需要自己動手組合一下

跟著步驟1~5的步驟,很簡單很容易就組合好了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就是弄上那不鏽鋼的「專利吊掛架」

07  

 有了這個吊掛架,這布巾抽取盒,就可以隨意的掛在想掛的地方、方便或有需要的地方了

一般的櫃子、娃娃床旁、廚房、浴室...等,你想掛哪就掛哪?這設計超讚的啦!

因為,這布巾不單只是可以用於小北鼻,事實上,想用來做什麼都可以

用途之廣,隨個人喜好~哈哈!一巾超多用,做家事擦地板或家具、洗車、毛巾、卸妝...等等,都可以使用

08  

 除了用來擦霏霏,我最常使用這布巾就是用來做家事擦有的沒有的

像是奶粉不小心弄出來了,以前,我都會隨手抽衛生紙來擦

我是個超級愛用衛生紙的人,想到什麼就會去抽衛生紙來擦,有時真的覺得超級浪費的啦!

有了這布巾就用這個來擦,不但比衛生紙好用好擦,而且還可以洗完再重覆的使用~讚

 我也不愛用抹布或毛巾,因為有時候只是擦個小地方,用抹布或毛巾又覺得很麻煩呀!

有了這布巾,現在倒是用得非常的開心....哈哈哈

R0059596  

 「Mustela慕之恬廊」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

這瓶現在是我的心頭好,我整個大愛

因為,這瓶僅需一個步驟就能同時清潔及柔嫩寶寶肌膚,而且不用再用水沖洗

顏色包裝淡淡粉粉的藍,讓人喜歡

001  

 按壓式的瓶口,用起來很方便

壓嘴的地方也設計得很棒!只要轉個方向,壓嘴就會被關起來而壓不下去

這個設計很貼心,不然這種按壓式的瓶口,超容易不小心就壓到,讓人很傷腦筋呢! 

免用水1   

Mustela慕之恬廊

法國原裝進口的頂級婦嬰品牌,創立至今已有60年的歷史

堅持安全  安心  天然  專業  效果

天然萃煉成分,富含舒緩功效的蘆薈精華

特別調製的平衡性酸鹼度,不易刺激眼睛,可避免潔淨時嬰兒之不適感

2525  

2255  

 R0059545  

 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成分溫和、天然,讓人使用起來很放心

我常搭配著樂適的布巾,幫霏霏直接清潔臉部肌膚或小手手

而且這瓶有淡淡的香味,聞起來好舒服,我好喜歡這個味道,不自覺得會一直聞...呵呵

R0059931  

 也會用來幫霏霏清潔屁屁,用樂適的布巾沾上免用水潔淨液清潔一下

有一陣子霏霏一直拉肚子,屁屁就變成紅屁屁,長了尿布疹

我會在最後完全的清潔完畢後(如有便便,就是把便便清潔乾淨後)

再用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清潔及保護一下霏霏的小屁屁

之前,有用過濕紙巾擦拭,但霏霏的屁屁那一陣子狀況很不好,長尿布疹又一直拉肚子,屁屁會痛

一擦她會唉唉叫~~後來,改用Mustela慕之恬廊這瓶搭配樂適的布巾來擦拭~整個情況改善很多

紅屁屁漸漸好轉,然後,溫和的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在擦拭時,霏霏也沒有唉唉叫了呢!

可見的確是溫和不刺激,阿木我使用起來真的很放心

 R0059974  

 現在這兩樣育兒好物,已成為我們家的必備品

天天都會使用到的寶寶居家生活好物,阿木超喜歡的

  999999  

 香香又好用的Mustela慕之恬廊費雪兒免用水潔淨液也是霏霏的心頭好~哈哈

以上,分享兩樣好物給大家,非常值得大家親自去試試喲!

給小寶貝用的產品,值得多比較,找到最適合寶寶的才對寶寶最好喔!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