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58159  

 【霏霏穿搭日記】PUZZLE拍手國際,超可愛正版迪士尼童裝~網路獨家專屬授權

原來正版的迪士尼童裝也可以這樣的親民~大心

喜歡迪士尼的媽咪一定都知道,相關的正版產品不便宜,衣服的價位也是常常讓人吃驚

好康的來囉!好康的來囉!忍不住一定要分享

現在起想要穿上可愛的迪士尼人物,不再那麼的讓人傷荷包囉!大開心呀!

超平價MIT的PUZZLE拍手國際

今年剛好是迪士尼90週年,他們爭取到了台灣正版網路獨家授權,希望把迪士尼的歡樂帶給全台的小朋友

穿上PUZZLE的迪士尼童裝,一起感受歡樂氣氛吧!哈哈~~

阿木我也幫霏霏選購了二件超可愛的T恤,快來看看霏霏的穿搭

 

116  

先來簡單的介紹一下,PUZZLE的購物網站

他們家的頁面看起來超舒服的~「分類又非常的清楚明白」,我個人很愛這樣分類清楚的購物網

要找什麼都很方便,一目了然,而且整個迪士尼童裝的頁面都超可愛的啦!

 

112  

點選喜歡的人物,就會有一系列此人物的服裝出現

每一件衣服都很清楚的秀了出來,購物起來十分方便

 

 

113

1114  

 看中了喜歡的衣服,點進頁面

下方有小圖,點圖可以放大觀看衣服的細節及麻豆的穿搭

喜歡的,就不要客氣的購買吧!

只要簡單的3步驟:1.選擇尺寸  2.選擇購賣數量  3.加入購物車

 

115  

頁面右上方的購物車,方便讓您可以隨查看買了些什麼

確定全部下好後準備離手,就可以「前往結帳」啦!哈哈~接著跟著指示,完成結帳動作

超級簡單方便的,我選擇了7-11取貨付款,大約二天的時間,就收到衣服了,出貨速度真快呢!

整個購物的流程非常的順暢且很容易,很喜歡~

 

88  

 拿到包裏後,立馬拆開來看看囉!

我一共選購了四件長T,每一件都包裝在有個可愛迪士尼頭的包裝袋裡,質感加分

05  

  DISNEY童裝網路獨家授權 ,還有迪士尼的雷射標籤,保證正版喲!

標籤也做得好可愛呢!

R0058201  

 99  

 阿木我選購的四件長T,分別就是這四件啦!

是不是都超級可愛的

老實說,PUZZLE的迪士尼童裝一度讓我陷入了選購的難題,因為,每一件都好可愛呀!

好多系列可以選擇,看得我是每一件都好想要...這也好可愛,那也好喜歡...整個很難下手

最後,是件四件勝出啦!

 我幫霏霏選了「小鹿斑比」和「凱莉貓」

然後,還選了另外兩件「汽車總動員」和「公主系列」的,這是要送人的~哈哈

太可愛了,忍不住也想要把這歡樂分送給好友的兒子和女兒呢!

R0058060  

 嗯~~其實我要自首一下

他們家的童裝最小的尺寸是100~110CM,對霏霏來說著實是太大件了

阿木我這歐巴桑的心態又上身了,小孩的衣服可以大,但不可以小....所以硬著頭皮讓霏霏穿

穿起來是也還好,就身長了些,這就變成長版T了,也無妨~那搭件內搭褲吧!

袖子太長,就折起來便可以了,領口的部份為了合一點,我也有弄一下~嘻

03  

 整個穿起來也是很ok的嘛!哈哈

然後,這件我想可以穿個好幾季,也太划算了,阿木內心的歐巴桑又跑出來啦!

04  

 色彩鮮艷的T恤,好適合小人喔!

02  

 T恤是個很好穿搭的單品,然後,穿起來也好舒服

PUZZLE的童裝料子滿好的呢!摸起來很柔軟,霏霏穿著也好開心

 

R0058130    

 第二件是可愛的凱莉貓,這件阿木整個大愛,太Q~~了

顏色也配得好漂亮呀!PUZZLE的迪士尼系列童裝,我覺得顏色都非常的討喜且活潑可愛

 R0058137  

PUZZLE童裝的印花都好美

 特殊印花技術,使花色鮮豔層次分明,圖樣細緻逼真,不輕易脫落,通過MTL無毒認證

品質優良,台灣製造100%精梳純棉材質,水洗加工,不留任何毒害,讓小朋友穿得開心,父母也放心

09  

 T恤的好處就是百搭,可以配褲子也可以配裙子,都好好看

08  

 霏霏又在認真的吃米餅了,哈哈~

為了讓她乖乖配合拍照,阿木只好端出她的最愛了

R0058114  

 拍手不定時也會有好康活動喲!

這是購買三件以上迪士尼童裝,免費贈送的束口袋,也是一個可愛呀!

而且好實用,我個人滿愛束口袋的,什麼都可以裝

06  

 這天,拿來裝霏霏最愛的米餅在裡頭

R0058148  

 PUZZLE的迪士尼系列童裝是不是超級可愛的

而且現在有活動~~迪士尼秋冬圖TEE系列任選3件720元,才720耶!一件才240元,也太便宜啦!

快點去幫小寶貝物色物超所值的迪士尼童裝吧!

 

 

PUZZLE 拍手國際   http://goo.gl/B4q8xZ          迪士尼系列活動官網   http://goo.gl/rpYYR5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