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霏霏小衣櫥】韓國時尚寶寶第一名牌Kinderspel♥一秒變超萌小公主的秘密武器

是什麼秘密武器醬厲害,可以讓寶寶一秒變超萌

哈哈~~大家都如此的冰雪聰明

是的,沒錯!那讓霏霏一秒瞬間就立馬變身超萌華麗小公主的傢俬,就是那件圍兜兜啦!

上篇文章中有提到阿木我在Dollbao幫霏霏挑選了兩樣產品

一樣是超可愛實搭又實穿的魔法小斗篷,一樣就是這華麗百搭的造型防水圍兜

這件圍兜兜其實我注意它很久了,早已相中它,我知道我遲早會擁有,只是早晚的問題~哈哈哈

收到產品的時候,整個喜出望外,真的是太萌啦!太華麗啦!整個繼小斗篷後,又再次中了阿木的心

R0055698  

Kinderspel 他們家的產品,這雪白的包裝盒,真的好美

整個設計得好漂亮

R0055699  

R0055699  

我特別喜愛這透明鳥兒的巧思,可以看見產品的花色呢!

這造型防水圍兜擺放的角度,剛好看得到漂亮的蝴蝶結和小扣子,好喜歡

R0055730  

R0055750  

Kinderspel 華麗百搭。造型防水圍兜 (粉嫩小公主)

這件圍兜,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它正面是採用防水的布料喔!

整件圍兜不但美觀好看,也兼具了實用的功能

R0055733  

R0055740  

R0055743  

脖子的部份,是採用魔鬼氈的設計,穿脫方便

而且頸圍可以調整的範圍滿大的,6個月到2歲的寶寶都可以使用呢!

R0055736  

R0055738  

圍兜的正面有一個蝴蝶結和二個鈕扣的設計

很可愛,再加上布料的花色粉嫩又美麗,所以,整個更討人喜歡了呢!

R0055744  

R0055747  

圍兜的整件,邊緣都車縫了一圈英國經典的百摺設計,真的是美翻天啦!

這麼漂亮、粉嫩的圍兜兜,阿木我怎麼受得了,一定要讓霏霏擁有的啊!哈哈

R0055700  

這是沒有圍上圍兜之前我們的打扮

R0055959  

來囉!來囉!一秒變身

就是簡單的把這華麗的小圍兜給穿上,喏~阿木不費力的就讓霏霏變成粉嫩嫩的小公主啦!

R0055896  

穿這麼漂亮要幹啥?噓~~沒有啦!我們只是吃個米餅,阿木說順便拍個生活照啦!

沒辦法,這圍兜一圍上,就是華麗又可愛,立馬自動會漂亮起來這樣

R0055912  

R0055909  

穿起來好挺,正面、側面看它都好美,就像是一件上衣一般

R0055915  

R0055940  

那百摺的設計,真的是無敵,超!美!的!

光是那百摺設計,就讓阿木我快要融化了

平放著的時候還沒有什麼感覺,一穿上身,不得了啊~怎麼可以這麼好看

R0055916  

霏霏很認真的在吃她的米餅,她最愛米餅了,完全不被打擾的在享受她的餅兒

R0055918  

然後,每次吃完,還一定要把手指再舔一舔這樣才行

R0055677  

R0055951  

為什麼哭哭!?哈哈~因為,阿木只給一片,她吃不過癮,還想要吃米餅啦!

後來,阿木又給了她一片,一包兩片都吃光光她就心滿意足了

各位看倌,這件圍兜兜是不是超級無敵爆炸可愛的,完全大勝我之前幫霏霏買的所有圍兜呀!

一件就打翻了整個霏霏的衣櫥,太強大,太好看、太漂亮啦!

圍兜兜實用只是基本的,還要這樣漂亮的才是完美

真的是美翻天,阿木我非常的滿意,以後出門就靠這一件來打天下啦!哈哈哈....

 

Kinderspel http://www.kinderspel.com.tw

逗寶Facebook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