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51662  

【體驗】輕鬆辦趴不是夢「PartyBox派對盒   盒子開開  派對就來」

手指點點,盒子開開,派對就來

這可不光只是個口號喔!是真的可以做到,讓阿拔阿木們輕輕鬆鬆的為家中的小寶貝來場Party吧!

親愛的拔比媽咪們,你還在用傳統的方式辦Party嗎!?

現在起,有更聰明、更省事、更省力、省時的方法,讓你辦起Party來,不苦惱不傷神也不用累得半死

想想,以往想要為家中的小寶貝舉辦個Party,決定主題後~阿拔、阿木就開始東奔西跑的大採購

一下子跑大賣場,一下子往文具店,一下子忙找網拍

常常是為了某個主題,要找相關的東西,而累得半死,然後.....最可怕的就是「徒勞無功」

逛了半天,找了大半個月,就是沒有自己心滿意足的,或是找不齊所有想要的東西

浪費了時間,也讓拔比媽咪們累得腦神經衰落~大喊,我再也不要做這種事啦!

其實,辦場Party真的很簡單,不用天南地北的去尋寶

只要交給1364384335-2084956360 PartyBox派對盒 1364384335-2084956360一切都可完美搞定

點入看看PartyBox派對盒官網:http://www.PartyBox.com.tw/

真的這麼容易,是的,就是這麼容易~快跟著我往下看,就知道有多麼的輕鬆啦!

R0051481  

R0051482  

網路上搜尋到 PartyBox派對盒,讓我整個非常的開心

不過,可惜的是,最近家裡沒有小孩過生日或要舉辦什麼Party,所以,這篇就用開箱文的方式

來為大家介紹這個好玩有趣的PartyBox派對盒

收到盒子,頗有份量的呢!立馬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哇!攤開來放在桌上,整個也太多東西了吧!

我的PartyBox派對盒是 基本派對盒「歡樂蟲蟲」

內容物

8 張主題印花邀請卡(含信封)
 8 個主題印花糕點盤 7吋
 8 個主題印花餐盤 8.875吋
16 份主題印花午餐巾紙
16 份單色系列 飲料餐巾紙
8 個主題印花紙杯
1 張主題印花桌巾
8 套餐具(搭配之單色系列)
3 捲皺紋彩帶捲
3 捲捲曲鍛帶捲
12 個不同色系11吋大汽球
12 組汽球托架+座
1 份DIY派對籌辦、佈置說明指南

 R0051496  

01

 環境的佈置

汽球,提供了四種亮麗的顏色,還有桿子,可以充好氣給小朋友們拿在手上呢!

綴紋彩帶捲曲彩帶,可以發揮創意,隨心意佈置

還貼心的附有派對DIY指南喔!完全不用擔心會不知所措,跟著指南就能打造出熱鬧的場景

他們的派對指南,大成本的用彩色的印刷耶!看起來就賞心悅目

R0051534  

跟著派對DIY指南,做了一個汽球束,還加上了彩帶,感覺就熱鬧了許多

想要掛在天花板或佈置在牆面上,抑或這樣放在桌角,都能增加歡樂的氣氛 

R0051543  

 皺紋彩帶花束,這個花了我一點時間,哈哈~手不是很靈巧啊!第一次弄這個,但也有三分像吼!笑~

一樣跟著派對指南的教導,就可以做出這樣的花束了

R0051628  

捲曲彩帶,我則是把它們剪成小段小段的,然後,就這樣讓它散落在桌上,點綴著也很好看呢! 

汽球和彩帶、鍛帶的應用,千變萬化

就等著拔比和媽咪帶著小寶貝一同來佈置、創造出歡樂的派對氣氛

 

R0051510  

02  

  餐桌上的佈置

提供的餐具都是一系列相同的花色和色系,好有整體感

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組合呢!有質感又好看

歡樂蟲蟲的這系列,都是昆蟲,餐具上充滿可愛的花兒、蝴蝶、蜜蜂....

這個歡樂蟲蟲派對盒,可以來場「花園主題的派對」或是「蟲蟲危機的派對」,感覺就很不賴

想把小朋友們都打扮成小昆蟲了,一想到畫面就超可愛的啦!

03  

 餐盤有大餐盤和小餐盤兩種,餐巾紙也有大、小兩種花色和色系呢!

04  

還有同系列的邀請卡,快替小寶貝們寫下好友們的名字

一同邀請小朋友來家裡玩耍吧!

 05   

 接下來要佈置囉!

桌巾,這桌巾我個人超喜歡的啦!它是防水的材質,質感很好,而且可以再次使用,留下來超棒的!

上頭一樣是同花色的彩繪圖案呢!這花色真的好可愛好繽紛

R0051517  

 鋪上桌巾,這桌巾很長一條,我家沒有這麼長的桌子

這是對摺後的桌巾,只有一半的長度喔!

所以~整個拉開來可以想像有多長了,來個十幾二十人的Party都不是問題呢!

R0051516  

  垂下來的桌巾邊緣,好美麗啊!這畫面有沒有彷彿進入花園了

R0051620  

R0051634  

 鋪好桌巾,上菜啦!哈哈~

餐具隨意的擺放,隨自己的喜好,有不同的組合方式,但~因為餐具本身就很可愛了

所以,怎麼擺放都很有感覺呢!

R0051647  

    把所有好吃的都端上桌吧!

R0051637  

 將將~~一下子就佈置好了呢!

R0051650  

哇!輕輕鬆鬆,我家客廳小餐桌就立馬變身可以辦Party了耶!

簡簡單單就超有氣氛,很喜歡這樣很有整體感的佈置呢!

  R0051655    

當然,除了派對盒本身提供的東西之外,拔比媽咪們也可以發揮創意

再加入一些同質性的小玩偶或小東西,讓整佈置更加的熱鬧

像我就加入了幾個一樣是昆蟲和花園的小玩具,這樣是不是更加的豐富、更有樂趣了呢!

R0051667  

 看完後有沒有發現,是不是輕鬆容易又簡單的隨時可以來場Party了啊!

即使是在家裡辦Party,有了派對盒,不用上餐廳也可以好有派對氣氛和歡樂的氣息

佈置完,我自己也真的想幫我家霏霏來辦場Party了啦!太可愛囉!完全正中阿木我的心~

重點是一點都不難,也不用東奔西跑...狼狽的忙碌著,真是太棒了

有幫小朋友們辦過Party的拔比媽咪一定都知道,要辦場Party要準備的東西實在是太多啦!

除了場地佈置、小朋友的穿搭、好友的邀約、派對事宜等等....好多事要傷神

現在起,只要有 PartyBox派對盒,至少可以幫忙大家省下一半以上的心力和時間,何樂而不為呢!

產品不但有質感,又有整體性,佈置起來超有氣氛的

有整體感,有完整主題性的Party,更是肯定可以讓小朋友、大朋友都印象深刻且難以忘懷呢!

就是這麼的容易,來場Party吧! 

而且,這PartyBox派對盒的價錢也很划算

一定會比拔比媽咪東湊西湊買來的東西,然後,又不知道互相搭不搭配,有沒有整體感,來得便宜許多

真心的推薦PartyBox派對盒給各位拔比媽咪們

 

 100  

官網上有許多不同主題的派對呢!抓了幾張圖給大家看,是不是都好吸引人

PartyBox派對盒,除了小朋友的派對,也有提供大人或公司派對的物品

想找什麼和派對相關的物品,上上PartyBox派對盒的網站,肯定不會讓你失望喔!

  

手指點點,盒子開開,派對就來

PartyBox派對盒

 http://www.PartyBox.com.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