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47326  

【霏霏成長日記1~3Mth】頭抬高高,甜甜笑容,讓媽咪大大驚喜

首圖來個小露香肩和我們的肉肉手臂來吸引大家....吹口哨

這是我們家"肉肉霏"剛洗完香香,被抱出浴的誘人畫面!哈哈哈~ ( 哪來的誘人,噗噗 )

她此時正在吃著她那肥吱吱的手兒,非常的起勁,不時還會發出"漬漬叫"的聲音~好呷尬

霏霏的成長日記,從這篇正式開張

媽咪我三個月會記錄一下,如果沒有什麼重大的事,就記下霏霏的生活點滴

但有特別的節日或好玩的事,值得紀念滴~我就會更努力發文啦!笑~

三個月記錄一次,整理照片時突然發現照片還不少咧!

我個人很愛東拍西拍,霏霏出生後,整個非常愛拍她,三不五時就拿手機或相機不停照照照...

因為~不想錯過這小妞的每個表情、動作或笑容

當下的瞬間,錯過了...就沒有了,小北鼻是很難叫她再重來一次的,要重來...是不可能的任務

所以~就這樣老木我常瘋狂的對著她拍照!哈哈哈.....我可能有強迫症了

不過,現在再回頭看這些照片,覺得很有價值呢!老木我,會繼續瘋狂拍拍拍的!ㄎㄎ!!

cats442  

1M 霏霏洗香香,手手腳腳都超活潑

我好愛小北鼻剛洗完澡,那可愛的模樣,全身光溜溜的

皮膚白白又嫩嫩,超讓人受不鳥....哈哈!還帶點小娃兒的香氣,好喜番呀!

R0047328  

 3M 霏霏出浴,媽咪又忍不住拿出相機拍她惹

雖然,每天都會洗香香,但有時霏霏的表情、動作就會莫名的可愛,讓老木招架不住

 1M和3M放在一起,有發現小妞除了頭髮長長了,整個也越來越肉肉

哈哈哈~~老木我好開心,這算是老木的驕傲吧!不枉阿木我那麼努力認真的餵母奶啦!(((挺)))

除了上半身肉肉,下半身也肉肉

但~~不好意思來張全裸照啦!倫家我們是女生說...羞~

我可不想將來霏霏長大後,發現自己的裸照被公開,會恨屎老木我

cats7258  

 1M 剃完胎毛沒多久,我們還是小光頭一個

可愛的肉肉臉頰,讓整個臉兒更誘人,眼睛黑不溜丟的在看著媽咪

好有精神呀!而且,好像很想要快快認識這世界

cats566  

2M 我們第一次回台南過新年囉!

這是霏霏第一次坐拔比的車子,第一次出遠門,但她都只能坐在安全座椅上,不能亂動

還好,我們家霏霏是個好咖~~車一開動就睡著了,整路睡香香的回到台南

這麼好的咖,代表以後我們可以常常帶她出去玩啦!哈哈哈

新年的記錄都在這一篇喔~【新年快樂】這個年,我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

裡面有霏霏花俏的打扮...歡迎賞文

cats2  

 2M 半夜還不睡,精神這麼好,老北和老木都快昏倒惹~(汗)

有點不舒服,給她拍"嗝嗝",結果,她就玩起來了

這...這...是什麼姿勢,好像一條""毛毛蟲""呀!笑翻了我們 (老木又立馬拿出相機了..哈)

怎麼這樣逗趣,這麼多表情啦!

 cats0000  

2M 哭哭討抱抱~~媽咪不給抱咧!就是不抱妳,就是不抱妳!哈哈哈

這樣我會不會被肉搜呀!逃~

討抱,假哭...裝委屈,妳說說....是有迷有醬口憐!?

這小妞越來越愛假哭,不然就是鬼叫啦!叫人陪她,叫人抱抱,我家小妞是個愛熱鬧的娃兒

cat99  

2M 找到姐姐(喬喬)以前的髮飾,哈哈!立馬給霏霏打扮一下

好好玩喔!夾上"紅色小扶蝶結",我們有可愛嗎?!((眨眼))

小女娃就是可以在頭上亂作文章

不過,霏霏的頭髮還不夠長,沒有辦法夾住...頭髮快快長長,媽咪再幫妳買更多漂漂的髮夾喔!

58  

3M 哇哈哈哈哈哈~~請笑小聲點

我家也有粉屁桃之...."粉肉霏"

哈哈哈!最近全家的醜比頭小植栽超火紅的,我們也來玩一下

霏霏的臉兒肉肉,這樣叫拔比把她的臉弄起來,超好笑的....超Q的吧!

這小妞也配合的弄出許多爆笑的表情,逗得全家哈哈大笑,有了小孩後家裡真的多了不少笑聲呢!

R0046937  

霏霏會把頭抬高高囉!拍手....拍手....

這對小娃兒來說,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喔!

從一個月的時候,我們就有試著讓霏霏趴著,但...剛開始,她的脖子還沒有力氣...所以,頭抬不起來

不知從何時開始,慢慢的...某天,我讓她趴著時,她居然就用力的把頭抬起來了!BRAVO~~

當下的我,比什麼都還要高興的在床邊大吼大叫...

「哇!!!好棒喔!好厲害!會抬高高了耶!!好棒!好棒!」然後,一邊瘋狂用力的拍手

不知情的人可能會以為我有病吧!哈哈

做媽的整個好興奮~那種心情真的是無法言喻的快樂和成就,因為...小妞又長大了

cats  

值得紀念的一刻,哈哈

慢慢的...我們從15度、30度...45度到60度...90度!我們都達陣啦!

而且時間也從一開始的幾秒鐘就立馬趴下,到現在可以持續個一分鐘左右囉!很厲害吧!

這個成長的過程,真的讓我們又驚又喜

看著她從一開始抖抖抖的、晃晃晃的,吃力的把頭抬高高

到現在一趴下就可以輕鬆的~~嘿!把頭抬高,真的為她大大的歡喜

霏霏加油!霏霏加油!這代表妳一步步的在成長~拔比、媽咪都好開心

cats40854  

3M 愛玩手手,愛吃手手,對手兒非常的好奇

三個月後,我就沒有用包巾把她包起來了,整個讓她大解放~

手腳可以自由活動的感覺一定超棒!哈哈

是說,後來不放也不行,她越來越包不住,自己老是會想辦法把手或腳弄出包巾外

好一個""吼厲害的紅高啞""

cats555  

3M 開始可以和媽咪一起出門趴趴走囉!

老人家都說,沒有三個月,不可以抱出門

我也很乖的忍住惹,一直到三個月才開始慢慢帶小妞出門去和我的好姐妹們約會

現在小妞已經滿四個月囉!哈哈哈....阿木自在的日子越來越多了

只是,出門都要帶著這小妞,著實也是不輕鬆呀!

三月底的時候,有一個星期接連四天都帶小妞出門去,累翻了我......吼!!

以後一個星期不可以出門太多次~~昏

一個人自由自在的逛多久也不累,多了一個小傢伙....就是另外一回事了,我的體力無法負荷啊!

阿木果真是要有過人的體力和驚人的毅力才行

cats3  

笑咪咪,笑嘻嘻~"笑嗨嗨"

霏霏甜甜的笑容,總是立馬就讓老木和老北融化呀!

記得,有一次我和老胡不開心的在吵架,結果,小妞一笑...一個表情,就把我們倆都逗笑了

立馬也忘了是在為什麼吵架,也不吵了,霏霏~~妳好樣的

霏霏在自己的娃娃床上玩耍,我在床邊逗她,笑得開心的咧!

R0046978  

我可愛的霏霏,這樣笑叫媽咪怎麼忍得住呢!來~~親一下

我家霏霏是個標準的「好笑神」,一逗就笑,很愛笑~而且現在越笑越開,越笑越大聲...

 她是媽咪的開心果,看著她的笑容,這麼甜,感覺就好幸福

霏霏的手、腳也越來越有力氣,越來越好動!踢人會痛囉!

和媽咪、拔比的互動也越來越多~很愛和人說話啦!會伊伊喔喔的和我們一言一語,一搭一唱

才短短的三個月,就感覺得到這小妞有驚人的成長,讓人驚訝不已

以上,霏霏1~3Mth的成長日記

最後,就把霏霏這甜甜的笑容,送給大家啦!啾....拜拜~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