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66  

【八里。米倉國小♥小米蟲咖啡】來樹屋裡「溜滑梯」和「喝咖啡」

 這天,是小人的午後玩耍日

這是去年11月中的遊記,現在才比較有空閒可以整理發文

那時~接近預產期,但胡蘿蔔絲毫沒有要出來的感覺,假日時...揪了老胡開車帶我和好麻吉出門去

米倉國小也是我的口袋名單,於是,帶著小人玩耍、散步去

 從台北開車到八里算是滿近的路程

米倉國小一下子就到了,之前,車子是可以開進去國小裡頭停放的

但現在,都要停在路邊囉!還好的是,道路兩旁都是可以停車的地方,只是..假日車挺多的就是

停好車,走一小段路就可以到達米倉國小囉!

 R0046680  

 進入國小後,順著「小米蟲咖啡」的小招牌往裡走

就可以看到一堆樹屋囉!

走進來,最吸引小人及大人的,當然就是這樹屋中的溜滑梯啦!!

假日來,人不少~好多拔比、媽咪,全家人出動,帶著小人來這玩耍

R0046677  

 樹屋中的溜滑梯,感覺好像是在森林中玩耍

被大樹們圍繞著,莫名的像來到大自然中,明明就是在國小裡頭呀!

這一區,像是獨立出來的特別區域~好有趣

cats3  

 這溜滑梯好長,分為兩個階段喔!

左邊是較高的溜滑梯,從上面溜下來後,走一下~~再繼續往下溜

我看每個小人都一直這樣來來回回,爬上又爬下的,不停的...溜著滑梯,玩翻惹~~

( 喬喬也是一直溜,一直溜,玩得不亦樂乎~)

當然,有比較小的小朋友的話~我個人建議是可以從中間的梯子上來,只溜下面這個滑梯(右圖)就好

而且,我覺得,這裡其實有點小危險,不太適合太小的小人來

因為,路是泥子路然後不平整,不時也有小坑洞,樹屋的木階梯...有空隙,要有大人在一旁小心的看著才行

所以~~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

當然,真的滿好玩的,小孩要的其實也滿簡單,就這樣一個溜滑梯,我就看到好多滿足的笑容了呢!

R0046686  

 我來也溜一下嗎?!!哈哈~~沒有啦!大肚婆哪敢這樣爬上又爬下的溜滑梯

只是坐在滑梯上,拍張照...

現在看我之前的肚子好大喔!但,感覺神奇的是~~肚子裡那位,現在已抱在手上了

 cats2  

 在樹屋玩累了,可以到操場來走走

這裡看得到淡水河,感覺也滿不錯的,一旁小小的木屋,可以坐在裡頭休息喔!

cats  

 給喬喬帶了泡泡來玩~~她很愛吹泡泡

好麻吉的兒子~弟咕,太小了,還不會吹泡泡

這天,他在這一整個大暴走,不停歇,搞得他媽咪好累呀!哈哈哈~

R0046702  

 樹屋裡除了那最熱門的溜滑梯,還有不少小小類似森林遊樂設施的地方可以玩

這小小吊橋,喬喬也來體驗一下

R0046694  

合照來一張

霏霏還沒有出生之前,我常帶著喬喬和好麻吉一起出門玩~以後,姑姑要帶著霏霏了

不過,心有餘力,還是會帶著我家可愛的喬喬出門去滴~ 

R0046697  

 陪小人玩了一陣子後,就在「小米蟲咖啡」來個下午茶吧!

溜滑梯和喝咖啡都是在同一個區塊~

在這裡喝咖啡,請自己找座位,不過~位子不多就是了,假日時可能要碰運氣或等上一陣子

我們也是等了一下,才有座位呢!有座位後,請自行到小小的吧檯去點餐!

R0046705  

 點了餐,付了錢~不一會兒,我們的午茶就來囉!

鬆餅挺好吃的喔!但是,這天...不知是比較冷,還是他們為了一次上齊所有的餐點,而先做了飲料

端上桌時,熱飲都已經不太熱了,有點"溫涼",感覺不是那麼的好呢!有點可惜呀!

坐在這喝咖啡,挺悠閒的,我喜歡~~只不過,飲料要是再熱一點,會更棒!!

R0046722  

 吃完午茶,休息一下,我們就要回家了

這裡地勢有比較高一點,傍晚開始起風,有點冷....沒有帶外套下車的我們,只好快快離開

沿著這長長的步道,我們散步著離開米倉國小囉!

這地方雖然不大,但很適合假日的午後,帶著小人來玩耍喔!

只是,要提醒大家的是~~小米蟲咖啡只有假日才有營業喔!因為,平常天小朋友要上課

還有,別忘了,保持環境的整潔,不要製造髒亂和垃圾給米倉國小喔!

 

米倉國小 / 小米蟲咖啡

 新北市八里區龍米路二段129巷1號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