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1.jpg  

【新年快樂】這個年,我們家多了一位新成員~♥

咪娜桑!新春快樂

好久不見呀!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去生小孩惹~♥♥♥

哈哈,是滴...胡蘿蔔小蠻妞在2013.11.29清晨誕生囉!

於是,便開始了我兵荒馬亂、手足無措的生活,之後再來分享生產的記錄和小妞的成長照片

生完小妞後的第一個月我整個忙忙忙...完全的不適應這小妞

現在,小妞要邁入第三個月囉!我們彼此算是適應得很好

老木我也漸漸上手,越來越得心應手了,所以~~有辦法偶爾抽空上網啦!大開心~

開春第一篇,先來個新年的生活小紀事

迫不及待想分享我們家可愛的小妞給大家看~笑

讓大家看看這個在我肚子裡十個月的小胡蘿蔔,終於蹦出來啦!灑花

cats.jpg  

 2014.1.30 小妞第一次回台南

除夕當天,我們要回台南過新年囉!

哈哈哈...花俏的老木,一定要把小妞搞得很花俏的呀!

過年前,就一直在幫小妞務色漂亮的新衣,老木我~算是很節制了,因為...從小妞出生到現在

我可是第一次幫她買新衣服,這個過年買了二套,其它...都是穿別人舊的或送的

過新年穿新衣,這天~我們是粉紅母女檔。有沒有喜洋洋呢!

小BABY頭上戴著大大的花朵超可愛的,也只有小女生戴起來再誇張也不過份...哈哈

喜歡這天我和小妞的穿搭,滿分~耶!

只是可惜的是,老木我的身材並沒有完全恢復,肚子還是好大呀!苦惱...><"

穿得漂漂亮亮,但,我們並沒有要去哪玩,就單純的坐車回台南過年而已

小妞第一次坐拔比的車車,很棒喲!車開動就睡著,車停才醒,整路也沒有吵,是個好咖

晚上就和大家一起吃豐盛的年夜飯,還拿了好多紅包喔!笑~

 

 IMG_6790.jpg  

  2014.02.01 大年初二

大年初一,我們都在家裡聊天、打屁看電視,然後,不停的吃吃喝喝...增肥呀!

大年初二,大家終於有點受不了的想出門去走走

但是,今年家裡的小小孩比較多,實在不宜出遠門,或去人太多的地方

於是~我們就去了離麻豆不遠的"錢來也"散步去,這個地方我想來好久了,沒想到...是在這無預警的狀況下來這

cats2.jpg  

終於來一探究竟了,好開心~不過,和想像中有點小落差且人也有點多就是了

但,可以出門,我還是很高興

這天,我們還拍了第一張全家福照片喔!哈哈...雖然,小妞在娃娃車裡頭..但也很有意義

回程~大家一起去彩券行買了刮刮樂來玩,過年,少不了要來玩一下的呀!

今年,老胡玩了三輪的刮刮樂,都有贏錢,但越贏越少就是了...噗噗

到最後,算起來也是輸~~不過,好玩嘛!所以,開心就好..是唄!

IMG_6782  

大年初二,小妞的穿搭,一樣搭上了一個超大的髮帶,是不是也很可愛呢!

過年時,老胡終於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陪陪小妞惹

過年前,很忙~老胡可是連續上班了二十四天,整個一月都在上班沒有休假的忙碌

而且早早出門,晚晚才回來,一天抱小妞的時間不到半小時

過年放假,我們幾乎都宅在家裡,拔比終於有好多時間可以好好抱抱小妞、陪伴小妞了

 

 IMG_6836   

 大年初三,我們一樣宅在台南家中

大年初四,時間飛快~~我們就要回台北囉!

這個年,沒有辦法趴趴走,感覺是有點可惜,有點小小的遺憾

不過,就一大家子完完全全很放空的一起宅在家,也是很幸福啦!

IMG_6869.jpg  

2014.02.04 大年初五

第一次帶小妞去百貨公司,一家三口第一次一起逛街去

我們主要是要來覓食的~~但,沒有吃到想吃的杏子豬排,吃了日本的咖哩,也不錯啦!

話說~~帶小人出門真是累人!有點麻煩呀!東西變好多....整個行動也變慢了

而且要顧及的事也隨之增加,沒有多一點的耐心是不行的

難怪人家說,生小孩之後,就是磨性子的時候~~

   cats3.jpg  

 這個年,怎麼感覺好快的就結束了

今年感覺有點空,小妞太小了,不可以帶她到處去玩趴趴走,真是殘念

不過,開始有小妞的陪伴是很幸福的

這個甜蜜的負擔正在逐漸的成長茁壯,妳要乖乖快快長大

媽咪和拔比將來一定會帶著妳到處去玩的~哈哈!一起創造更多屬於我們的美好回憶

明年的過年,小妞就一歲了,到時候...我們就可以出門趴趴走啦!

期待明年的過年,一起豐富美好的生活~嘻

喔耶!!好開心喔!我完成這篇文了耶!好久沒有發文,也是會想念的...

當媽的人都知道,時間向來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不是想幹啥就可以幹啥

得要家中的"老大"配合才行

現在小妞越來越進入狀況了,我也越來越知道她要的是什麼,再加上有腦公的幫忙

之後,就可以有些許的時間,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了~~~♥

 

以上,新年生活小紀事,希望下篇文...可以不要讓大家等太久,我會努力的~BYE BYE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