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002      

【Akuma ca 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館】松菸誠品裡悠閒的午後

繼上篇和美麗的小如約會,吃完美味可口的PHAT Burger後,我們就到松菸誠品逛逛去

晃著晃著,在這樣悠閒美麗又有氣氛的環境裡,不禁想坐下來午茶一番

在B1看了看,又上二樓瞧了瞧,最後決定在這家「可可設計人文咖啡館」坐下

其實我第一次來松菸誠品的時候,就有注意到它了,整個很有特色

這天~~我們來的時候,它也是高朋滿座,滿滿的都是人呀!

還好,等了一下下,就等到了我們滿意的,靠著窗邊的座位,大開心呢!

 R0045734  

 我覺得松菸誠品之所以美麗,讓人不 禁會一直想往這跑的原因之一就是

雖然,我們置身在B1的美食街,但...這美食街卻是好有特色

每家店都有自己獨立的小空間,即使是開放式的,也都佈置得好美,好有自己的風格

讓人一點也不覺得是在美食街啦!

 R0045733  

這樣美的美食街,會不想要逛嗎?!哈哈~

隨便一間,路過...都會讓人想停下腳步來看看,甚至想要坐下來休息一下呢!

哪怕只是停留個半小時,喝杯飲料,也感覺自己好文青...好享受...

 R0045780  

R0045779  

 我愛這一個個的高腳椅,椅墊上的英文字母,就這樣簡單,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整個木質和白色的搭配,看了就好舒服

只是,現在肚兒大大大,不太適合坐這種椅子就是了

R0045777  

R0045737  

 開放式的吧檯和工作空間,看得到服務人員,用心的在工作

認真的烹煮著每杯香醇的咖啡

R0045739  

喜愛咖啡的朋友,這裡也有販售咖啡豆喔!

我是對咖啡沒有特別研究啦!但覺得好香就是~

而且,懷孕後,我有很乖...真的一點咖啡也沒有碰,待我生完再來偷喝!哈哈

 R0045775  

 R0045731  

 店內小小的空間,擺放的大多是上頭那樣的高腳座椅

唯一,讓我們特別喜愛的就是這座位不多的沙發區

有看到嗎?!是靠著一整片的落地窗耶!!我們超愛這角落的啦!

而且,望出去,就是那一排美麗的植生牆~看了心情就更舒服、更放鬆了起來

孕媽咪我,現在最適合坐這種位子了!哈哈

R0045746  

R0045753  

 我們來的時候,店內是客滿的狀況

上頭,拍到空的座位,是後來...客人陸續離開,我趁著沒有人的時候,快快拍下滴~

雖然,人滿多的,但他們的動作算很快喔!到吧檯點完餐,結完帳,約莫不到5分鐘左右,飲料就上桌了

這是我們的「抹茶牛奶」和「巧克力牛奶」

抹茶牛奶好喝,香醇,濃度剛剛好,是我愛的口感

不過,那個巧克力牛奶就有點過甜了...小小可惜

R0045770  

 大家一定都有注意到,它們家飲料的杯子超特別的吧!

真的很有設計感,而且是設計用左手拿著喝的喔!哈哈~至於為什麼要用左手,我也沒有特別問服務生

若有興趣的人,可以詢問...

但雖然,這杯子很美有設計感,放的時候,卻要小心..因為杯子底下是尖的,一定要放在那個杯盤上

而且要小心擺放,不可以太粗魯,不然...易打翻

R0045760  

  楓糖鬆餅

點了份鬆餅,一同享用,這鬆餅很好吃喔!比我們想像中來得美味

中間那一大陀,是鮮奶油來著的,有淋到楓糖醬的地方才有甜甜的,不然鮮奶油本身是沒甜味

鬆餅烤得香香,吃起來脆脆QQ~

重點是,我們後來只顧著聊天,有一半是放了好久才吃的

結果,冷掉了的鬆餅,卻一樣好吃,脆度不減,也沒有軟趴趴的情形發生,真的好吃

 R0045774  

鬆餅下頭,還別有洞天喔!

是一個個像"米香"的東西,吃起來香香甜甜,我和小如都好愛,一口接一口的吃著

  R0045785  

 這天和小如的約會,就在悠閒美味的午茶和氣氛滿分的環境中要結束囉!

就喜歡這樣偶爾和捧友們到處吃吃喝喝

好啦!大家都覺得我這個孕媽咪很不安份,一天到晚都在吃午茶...哈哈

( 因為,朋友都是一個二個的在約,沒有一大群的,所以...約會次數就多了)

連老胡有時也會碎碎唸,前幾天還問我...啊!是不會全部一起約一約喔!OMG~

我天真的腦公,你有腦嗎?!啊,朋友就不同ㄊㄨㄚ~大家都不認識,是要怎麼全部約在一起

這樣是要辦生產前的大聚會嗎?!那我們是不是要來個辦桌....ㄘㄨㄟˊ~~

( 其實,他是怕我常出門危險啦!因為,肚子越來越大了)

是說,越來越接近預產期了呢!十一月以後,可能真的要禁足了~嗚嗚

我的午茶人生,真的要......"SAY GOODBYE"了,OH~~~~~NO~~~~~~~

之後是.....什麼樣的人生~~挫咧等!!瘋狂和小蠻妞抗戰之日,即將到來!哈哈~

 

Akuma ca ca可可設計人文咖啡館

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 (松菸誠品B2)

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