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9  【i-phone小日記】孕媽咪也好有口福❤好多壽星的月份

好久沒有記錄我的艾鳳日記了,上次寫的時候是..2013.1月耶!哈哈~

現在都10月了,真的是有夠久~~噗噗

依舊是很愛用手機隨手拍拍,但就是懶得弄上來,這幾天整理了一下照片

好吧!來篇久違的i-phone小日記 ♥♥♥

不知不覺,我的艾鳳裡居然也有二千多張照片,驚...大家不知會不會定期整理?

我是都沒有,拍了就留著,這幾天整理才驚覺!吼!有點多...是該刪一刪囉!顆顆~

 

首圖是王師傅美味的「金月娘」,超好吃的啦!雖然是貴鬆鬆,但好值得

而且我真的好愛吃這種糕點喔!哈哈...西式的點心、中式的點心我好像都無法抗拒呀!

IMG_5189  

某個假日,老胡難得和喬喬玩得很開心,一起用黏土做蛋糕

老胡實習中!!將來,也是要這樣陪胡蘿蔔玩喔!乖~~

其實,我家老胡滿愛和小孩玩的,完全看不出來吼!他會是個好拔拔滴

( 不過,老胡心裡此時的os...應該是,奶奶滴~~我怎麼玩起這娘娘的玩意了,

我比較想要和兒子一起打電動或打球啦!!哈哈哈~~)

IMG_5398  

愛吃的仙貝!我一直以來都滿愛吃仙貝的

這日本的仙貝,好好吃!一大包裡面有五種口味,日本的仙貝口味真的是很多元

一次滿足多種願望

IMG_5741  

嘻~又是日本小點心,好吃的法蘭酥

有四種口味,四種都好吃...外面的餅乾酥又脆,內陷不會太甜

但很薄就是,會讓人覺得吃完一片還覺得不夠,不知不覺就會一包接一包的拆著吃了

IMG_5468  

有人去日本東京玩,一定少不了的伴手禮

哈哈...有人送最開心啦!豹紋的超可愛~

我還滿喜歡吃的呢!雖然,滿多人覺得普普或太甜,但我是滿愛的

我可能是螞蟻來著的吧!(笑)

IMG_5733  

小弟的朋友女兒滿月送的蛋糕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元樂耶!開心。之前就一直看別人分享說好好吃

這回終於親口品嚐到了,果真是好吃呢!不但有著可愛的造型,而且也很美味

很厚實的年輪蛋糕,吃起來的口感很紮實

IMG_5742

自從松山火車站改建後,多了很多商家

每次若有經過火車站,就會順道看一下甜甜圈,買個來吃吃

某個假日,看到這可愛的open醬甜甜圈棒棒糖,實在是太可愛惹,忍不住想來一枝

所以,喬喬買了一枝,我也買了一枝!哈哈哈~~小巧可愛又好吃

IMG_5732  

哇!!!!「奶油酥條」耶!

這是老胡某天下班帶回來的,讓全家都大大的吃驚....我們居然不用排隊就吃得到了(笑)

這也是人家送的呢!有沒有這麼的幸福呀!

真的好好吃!美味....好酥好脆好香甜,這玩意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太可怕惹

IMG_5643  

中秋一定要玩的給小人戴柚子帽

喬弟整個也太上相囉!他那天剛洗香香出來,就立馬給他戴上柚子帽

這樣是不是超可愛滴,有寶寶寫真的FU~~QQQ

烤肉也是一定要的啦!哈哈...我在台北烤了一次,和老胡回台南也烤了一次

整個好滿足,但烤肉吃多了,到最後....真的有點膩耶!短時間,我應該不會想再吃烤肉了

IMG_5726  

九月壽星好多呀!

喬喬是九月的壽星,喬喬今年「四歲」囉!

自己選了一個kitty的蛋糕,陪她過生日,然後,我們還特別幫她打扮得美美的

她很開心,這小傢伙超愛吃蛋糕的啦!

基本上,她和姑姑我一樣,超愛甜點的...哈哈

  IMG_5756

九月的壽星,我的好姐妹之一,也是在這個月生日

我們特別為她安排了小驚喜

照慣例大家吃完飯後,我們給了她一封信,打開後裡頭有三張置物櫃的單子

請她自行去置物櫃尋找驚喜...三個櫃子裡,只有一個有東西,其它兩個是空的

好姐妹,在第二次就選到了,我們精心佈置,充滿驚喜的櫃子

我親愛的好姐妹,都感動到流眼淚了呢!她真的好開心、心裡一定暖暖的

置物櫃裡有~一張特製的卡片、一個特製的愛心生日看板和一個小蛋糕

(生日板和卡片,都是我們親手做的喔!有滿滿的愛在裡頭)

1380893900-856864482  

還和好姐妹到zara選她喜歡的禮物,我們買單...是不是超貼心的呀!

嘻~常來關心peipei的朋友應該不陌生,這兩位就是我超級無敵好的好姐妹啦!

八月和九月都各有一位生日,她們也都有收到我們彼此精心設計的驚喜

接下來,11月就換我啦!哈哈哈....妳們倆位可也得給我好好辦呀!倫家也想要感動一下!扭~~

IMG_5694

九月壽星還沒完,顆顆~~9月30日是我家老胡的生日!

其實,我和老胡從小到大家裡就都沒有幫我們過生日的習慣

長大後,我們也都沒有特別過這節日

我是會和好姐妹過啦!但和老胡就沒有特別過....我想過時才會要求他~嘻

而老胡其實一點也不在意任何節日這玩意

只是,這幾年來,我都會在老胡生日時,幫他買個小小的蛋糕,給他吃甜甜一下

小小的慶生也很幸福

IMG_5725

 昨天和好姐妹去逛五分埔,買10月要拍孕媽咪寫真的衣服

不過,逛了幾個小時...我最終還是沒有看到中意的,或適合的,所以~空手而回

但好姐妹倒是買得很開心啦!哼哼...於是,我又去松山火車站買了甜甜圈回家吃

是說,今天,我又去了我以前常去的韓貨小店逛逛

哈哈...好開心,要拍照的洋裝買好了,灑花~待我拍完孕媽咪寫真,會立馬獻上的 

十月份安排了兩次孕媽咪寫真,分別請了兩位好姐妹幫我拍照,地點不同、想呈現的也不同

(最快,十月中、後期就可以有照片,最慢,十一月初會有照片...嘻!大家和我一起倒數吧!)

超期待的~~我的好姐妹們,麻煩妳們啦!愛妳們~♥♥♥

 

以上,好久不見的i-phone日記兒~拜拜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