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9915943-3602387310_n   

    【阿朗基風潮再現】超可愛阿朗基系列咖啡館總整理

近來,讓女孩們又燃起熊熊少女心的活動,莫過於「阿朗基的私杯show」啦!

喜歡可愛小物的我,當然也沒有錯過,默默的在收集~只是我的速度很慢就是了...今天不是要分享集點的

而是要來分享這超可愛的阿朗基系列咖啡館~目前,台北的每一間我都造訪過囉!嘻~♥

這篇就來個總整理,讓大家再次感受一下這超可愛,讓人不禁尖叫、不知勾起多少少女魂的...

阿朗基系列咖啡館

以下,是總整理,所以~每間店都是大致介紹而已,照片也只放了一些,想看更仔細的,別忘了「點點連結」喔!

每一篇我都有很仔細的介紹且用心的寫文~歡迎大家欣賞正文

 1380024470-441383113    

1380024469-3640060425_n    

【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仁愛店】帶著妳的少女魂來阿朗基尖叫吧!

來自日本大阪的阿朗基咖啡,仁愛店是台灣的第一家

那時一開幕~就造成了極大的轟動,因為實在是超級可愛的啦!女孩們怎麼有辦法逃過阿朗基帶來的魅力呢!

我也忍不住找了空閒就衝啦!果真是一進門就讓人尖叫~

總店,因為是獨立的咖啡廳,所以...整體佈置都比較精緻,而且在這可以看到阿朗基的所有成員喔!

 

1380024471-74326226    

1380024468-434239219_n    

【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南西店】依舊可愛到犯規~~

阿朗基咖啡2店,位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4F

2店在百貨公司中間的櫃位,所以,是屬於開放式的空間...逛街逛累了,是個很好的休息角落

2店一樣超級可愛的呢!主題是以「壞東西」為設計的主軸,壞東西超酷的~此外,這裡也加入了新角色喔!

 

1380024470-3474421450  

1380024469-2712934406_n  

 日本大阪阿朗基咖啡ARANZI CAFE❤阪急店

這是阿朗基咖啡3店,位在統一阪急4F

這間因為那時沒有帶相機,只用手機隨手的拍了拍,也沒有特別的發文介紹,不過,一樣是超讓人喜歡的

3店算是空間最大的分店,除了有室內的座位、還有戶外的座位區喔!

主題非常的明顯吧!就是「熊貓」啦!整個幾乎全是黑和白,很有特色呢~我覺得很用心的在裝潢和佈置

 

R0039900  

1380024469-2272788767_n    

【Dayan Cafe 達洋咖啡屋】彷彿進入「童話世界」裡的聖誕紅咚咚趴踢~♥

咦!這家沒有大家熟悉的阿朗基呀!哈哈~但這家達洋咖啡屋,和阿朗基可是同一家公司的喔!

風格整個大不同,是以「達洋」這隻帥氣的貓為主題

整個店裡好像童話世界一樣的可愛,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他的餐點很棒喔!不但好吃又非常的可愛呀!

 

♥♥♥ 總結 ♥♥♥

♥ 阿朗基咖啡館,每間分店都有不同的主題和特色,不管妳到1店、2店或3店,都可以發現不同的驚喜

個人覺得~如果妳喜愛這種超可愛的主題,1、2、3店都值得到訪喔!

♥ 阿朗基咖啡的餐點,每間分店大同小異,但也有店面限定的~要在指定的某家店才有販售;

不過,可惜的是~我個人覺得餐點變化不大,而且種類不多呀!

♥ 達洋咖啡屋,算是我們到訪中...我個人覺得餐點最棒的,不但擺盤超可愛、用心,重點是餐點好吃

而且可以吃得飽,但又裝潢佈置得好可愛...是一種大人氣的童話世界~笑

不過,四家店都各有特色,我都很喜歡啦!哈哈~

 

以上,簡單的做個小整理,讓大家再次感受這阿朗基的超可愛魅力~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