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8198238-1147344292

 【品悅糖LaDouceur 大安店】法式甜點專賣店

看到首圖的甜點,心情有沒有感覺瞬間變好了呢!(笑)~我愛甜點,因為...它總是讓我心情轉圈圈~♥

漂亮美味的甜點,不但賞心悅目,更有療癒的功效呀!哈哈~

這天,好久不見的舊同事們終於相約囉!很想來個下午茶,頓時想起了好久沒有到訪的品悅糖

 二年前,第一次造訪品悅糖,老胡帶我去金華店小小的慶祝我的生日 

 【品悅糖】祝我生日快樂~~❤ 猜猜我幾歲ㄧㄚ? 

那時,就對他們家的甜點感到非常的喜歡和滿意,大安店開了後,一直沒有機會到訪,趁著這次約會,走吧!

R0044469  

 這天,雨下得超大的 (這是雨停時拍下滴),我們一路從捷運敦南站走過來,因為雨大~感覺路途也變遠了

其實,如果是天氣好,當散步走過來,約莫10~15分鐘的時間,邊走邊聊天,是不遠的

大雨中的我們,看到這招牌,立馬飛奔進門啦!

 請輸入圖片標題  

 一進門,就是讓人覺得舒服、放鬆的白與灰,好喜歡

大安店的店面比金華店大,座位也比較多,感覺也比較沒有那麼的擁擠

請輸入圖片標題  

請輸入圖片標題  

 牆面上,掛著許多可愛的小插畫,簡單的黑與白就很有味道,不失質感

請輸入圖片標題  

 來這是一定要吃甜點的啦!除了甜點,也沒有別的了!噗噗~

甜點請親自到櫃檯點,冰櫃裡一個個看來華麗又誘人的甜點,讓人忍不住會好想要每個都來一份喔!

請輸入圖片標題  

 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們,也是那樣的吸引人

請輸入圖片標題  

 這是別人要外帶的甜點們,忍不住拍了一張

有這樣的甜點作伴,感覺超幸福的啦!可以讓我帶回家嗎?!哈哈~

R0044456  

 可愛的名片,有二種款式

請輸入圖片標題  

 菜單,裡頭是各式飲料

我們一人各點了一壺熱茶,分別是五點鐘、法式藍伯爵和陽台之茶

吃甜點,我個人最愛的還是熱茶啦!咖啡也不錯,只是有時咖啡的甜度及香氣我還是覺得有點濃郁

來杯熱茶配上美味的甜點,感覺還是最對味啦!而且,前面有提到,這天下大雨...天也有點涼涼的,喝熱茶超舒服

請輸入圖片標題  

 覆盆子馬卡龍

這是我的,嘻~好美吧!又是我愛的粉紅色,整個捨不得吃~哈哈

上、下的馬卡龍,酥脆香甜,還不時的會聞到淡淡的玫瑰花香,好浪漫~搭上內陷的奶油是清甜的口感

再加上一顆顆的覆盆子,吃起來帶點微酸的滋味,一點也不甜膩,我好中意

請輸入圖片標題

 提拉米蘇馬卡龍

上、下的馬卡龍,一樣酥脆香甜,裡頭的內陷非常的清淡爽口,搭著馬卡龍一起吃淡淡香甜卻不膩

這個我也喜歡,我第一次到品悅糖,就是點它呢!

R0044435  

 皇冠

上頭是美麗的櫻桃慕斯,下頭是香濃的巧克力,裡頭吃得到酥脆的巧克力碎片

不過,個人覺得這個比較甜,口味比較重

整體來說,他們家的甜點吃起來都很有層次!除了表面看到的層次,裡頭也都有包陷,會吃到不同的小驚喜呢!

這次,沒有特別拍茶具,二年前在金華店時,記得他們用的杯子好美喔!

可是事隔二年,不知是改了,還是分店做法不同,茶具沒有什麼特別,感覺和這美麗的甜點有點搭不上

R0044467  

 很開心,這天服務生幫我們留了沙發的座位,所以,我們整個舒服的坐好久

 cats3

 和好久不見的舊同事們見面,一樣有聊不完的話題呀!

拍拍照也是不可少的~這天,胡蘿蔔還收到了她的第一份禮物喔!謝謝麗莎阿姨~

很喜歡品悅糖的甜點,很喜歡品悅糖的氣氛,想到會再來訪!嘻~拜拜

 

品悅糖

金華店  02-3322-2833  台北市金華街223號

大安店  02-2325-2396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69巷6號

www.ladouceur.com.tw

 

喜歡PEIPEI的分享,就幫忙推推+讚讚吧!留個言也不錯喔!

 

 

arrow
arrow

    pe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